close
這間位於育樂街的小店 最近好像變成口耳相傳的大紅店之一
每到用餐時間 少少的幾個位子 像是隨時都有人來坐一樣的誇張
老闆也是從頭到尾一直忙著煮麵@@
他們主要是賣牛肉麵 跟意麵幾種麵食類的 跟蝦仁飯 價錢方面算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而我每次去都是點他們的牛肉麵來吃 他們的牛肉麵的麵條跟意麵煮的是不一樣的麵條
牛肉麵的是比較像是拉麵種類的 重口感嚼勁 而意麵是細麵 主要是比較容易入味吧 我想
牛肉麵的主角牛肉 他們算是處理的很不錯的一家店 肥瘦肉的搭配非常成功 瘦肉肉質細膩再加上肥肉的滑嫩口感 很讚
而在他們的牛肉麵裡 還會再加上一片魯的非常入味的蘿蔔 也是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非常好吃
湯頭則是不會太過於油膩 很香醇夠味 讓我覺的整體來說是一碗上等的牛肉麵
另外他們賣的蝦仁飯 我覺的比起他們的牛肉麵來 遜色了一點
雖然用了炒的香極了的洋蔥來拌飯 但是我還是覺的似乎是缺少了點什麼東西(可能是一碗魚皮湯之類的吧XD)
使我認為萬伯的蝦仁飯還是好吃了一點
總而言之這間店算是很有誠意 只不過少少的位子可能要等一下才能享受到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