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這間之後有順道幹了一張名片回來
懷鄉韓式料理 位於focus10樓
電話是06-2288846

而這間也是因為學長來台南 我看大家普遍的意見都還不錯
就跟學長一起衝了
不過因為當時吃飯時間已經逼近兩點
整間餐廳看起來空空蕩蕩的 大概就只有幾桌的客人在用餐而已@@
可以服務的態度仍讓我感覺非常的好
會主動詳細的介紹菜單 主動加湯加熱茶
而我們兩個人點了他們的組合餐
不過因為我想吃烤肉 又想吃火鍋 也因此點了四人份的套餐@@
結果就是吃超飽的 剩下一些只能打包帶走Orz
他們的菜色在台南的韓式料理中算是選擇比較少的
不過這樣也比較不會猶豫要吃啥
我們點的組合餐理 烤肉是點了他們的招牌辣味雞
而這道菜有另外附炒飯
他們的烤肉是不用自己動手的 而且其實比較算是炒肉啦
服務生會在旁邊幫你弄到好
將一盤有塗抹著醬料的高麗菜 地瓜 年糕等 跟他們獨特的醃雞肉一起下去拌炒
大約炒到蔬菜的湯汁都收乾了以後 即可食用
在吃的時候 你可以照著韓式傳統的作法用菜葉包裹著一起吃
不過我是會直接夾就是了
看似紅通通的辣味雞 吃進嘴巴卻絲毫不感覺辣 而是感覺口齒留香 香氣逼人
這可能就是韓國辣的料理的神奇之處了
而且跟著一起拌炒的蔬菜 也沒有像麻辣鍋一樣會吸辣的感覺
高麗菜脆 地瓜 年糕軟 而且充分吸到醬料的精華香氣
醃過的雞肉也是香而不覺辣 口感一流 或許正是辣味雞的美妙所在吧
也可以選擇包裹著一起吃 蔬菜的爽脆口感 把好吃的境界又更提升一層
而另外附的炒飯 單純是把飯跟一些蔬菜 跟韓式辣醬一起拌炒而成
同樣也是口齒留香 並且帶有少許的鍋巴 也是炒飯的美味所在

另外點的主菜火鍋則是泡菜火鍋
我覺得這道的辣度要比烤肉還來的辣些 不過這也是優點所在
喝了一口湯 就會感覺全身暖呼呼的受用不盡
裡頭的料則是有泡菜 冬粉 豬肉 豆腐 金針菇 還有水餃等
我其實沒有預料到裡頭會有水餃的出現 不過吃了感覺很不錯
泡菜是酸酸辣辣的十分好吃 其他的火鍋料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整體來說火鍋我也覺得他們是好吃的第一名

還有一道是套餐會附的海鮮煎餅 這個也十分的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 海鮮煎餅被我冰去冰箱直到晚上
晚上拿出來時已經是冰冰涼涼的 我們直接吃 雖然不比熱時 不過還是很香很好吃

最後則是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是韓國的特產柚子茶
不過他們的柚子茶倒是普普而已
甜點我是點香草冰淇淋 這個就很好吃了
鬆軟香甜的冰淇淋 超讚

大致上來說這間韓式料理真是一間很讚的餐館 我一定還要再去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