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拍試片拍到三更半夜 突然很想犒賞一下自己
加上上次想要嘗試一下這間的滋味 繞來繞去都沒找著
就毫不考慮的一個人騎車前往了
沒想到他正好在國華街市場的入口處 不知道我當時為啥都找不著 鬼打牆是也@@
到了之後 也沒啥好選的 就叫個牛肉湯在加碗白飯
湯剛端來的時候 我猜想肉可能只有七八分熟左右 還帶有點血色
然後吃到一半就會變成全熟 湯則是呈有點暗紅色的感覺
牛肉基本上還不錯 肉質鮮嫩 有咬勁可是不會像橡皮筋一樣難咬
湯也蠻鮮醇的 還不錯喝 不過我覺得湯味道還可以在更濃郁些為更好
而且湯頭血的有點明顯了 讓我有點怕怕的Orz
整體來說 這間還不錯 在寒冷的夜晚 通宵不睡的時候 很適合來碗牛肉湯來暖暖身子
這間也比長榮牛肉湯要好上一些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崇明路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zaghi 的頭像
    finzaghi

    吃 音樂 日劇 書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