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青年路的順發附近 大一簡餐的對面吧

這間店真的讓我很矛盾 每次騎車過去時看到甕王雞 我都會有想要試他一試的念頭
不過看到似乎沒啥人在買 生意冷冷清清的時候 又會快速的澆熄想要吃一次的想法Orz
直到今天實驗室的同學想說來吃烤雞 而且購買的重責大任落在我身上時
當然就是試他一試的大好時機了阿XD
於是我就到了甕王雞 跟平常一樣還是很冷清的樣子@@
我稍微看了一下菜單 他們有賣甕王雞(烤雞) 油雞 跟醉雞等的專門雞料理
不過我想要的甕王雞賣光光(生意超好@@) 於是我就買了半隻的醉雞跟21世紀烤雞餐回去交差了
他們的醉雞是秤重論價的 其實秤起來跟其他兩種半雞差不多價錢
另外老闆怕我們不夠醉........喔.....不是 是怕我們覺得醉雞的酒味不濃 還多放了一包紹興酒可以另外淋上
回去吃的感覺真的驚為天人 讓我發現原來甕王雞是那麼的好吃
酒味的香已經滲透到雞的每一個角落 雞的肉質又是那麼的鮮嫩細膩
真的讓我停不下口的一直吃下去 最後沒肉的時候 還要貪婪的吸允底下剩餘的湯汁(應該要叫做湯凍才對XD)
反正一定要吃的精光才肯收手XD
而且基本上味道我覺得已經讓我覺得很讚 非常足夠了 不過如果你是重口味的話 可以把紹興酒給淋上去
我相信一定會更濃更香更為美味才對的
只可惜這次沒吃到甕王雞 不過既然已經知道他的醉雞如此的美味 要試其他種雞還怕沒機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