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居食之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10號 崇明路過中華東路一點點就可看到招牌
電話:(06)3367560

之前很多次經過這間店 就很想品嚐看看 而且看bbs的網友說這間店牛肉麵還不錯吃
因此晚上靈機一動 就決定前往上海居食之家吃牛肉麵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而沒有其他人相陪 一進去的時候 老闆娘知道我是一個人後 馬上就知道我的來意@@
於是我連菜單都還沒看到 就有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在我面前了Orz
老闆娘還有小問我 是不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你是不是成大生@@ 全被她一眼就看破Orz
不過他的牛肉麵真是很讚 湯頭似乎是介於清燉跟紅燒之間
清燉的湯頭顏色 但是卻是紅燒般濃郁的味道
沒有中藥的氣味 純粹是使用骨頭熬出來的湯頭 入口回甘而不油膩 有夠好喝
牛肉更是一絕 牛肉煮到軟嫩至極 簡直到了入口及化的地步
而且小小一碗牛肉麵 放了很多塊牛肉 真是絕頂的享受
麵則是牛肉麵常用的寬粗麵條 嚼勁口感都還不錯  跟湯頭也很搭 一整個就是好吃

說起來我來這種店吃牛肉麵還真是不對 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 
而且這次我連菜單都還沒看到 就被老闆娘煮出牛肉麵來了Orz 不過牛肉麵還真是完美呢
看了看他名片上寫的菜色 下次應該要去吃吃看傳統的菜飯跟紅燒蹄膀 獅子頭之類的
還有一道秘笈蟹 不知道他是不是那種用生的螃蟹下去醃的料理 在台北吃過一次 味道真是讓我難忘
下次一定還要去試試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