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府連路上 跟大同路的交叉口附近
也正好在我常吃的雞肉飯的正對面
因為這間店最近被BBS炒的火熱 大家都說好吃
身為吃漢的我 豈有不吃的道理呢XD
昨天晚上馬上就找實驗室學弟一同去試試看了

這個是代替白飯的鵝肉飯 也是我一直想吃的鵝肉飯
因為之前在嘉義吃的鵝肉飯非常好吃 也因此我非常想要再重溫鵝肉飯的美味
像這種鵝肉 雞肉 鴨肉等飯要好吃的秘訣 其實不外乎肉好吃 淋在飯裡的油跟鹹度的拿捏要得宜
油不能淋太多也不能加太少 加太多會過於太油 也會太鹹 加太少 會好像在吃白飯一樣Orz
油要恰好可以均勻的拌到每一粒飯粒 享受那種油帶來的香味
而他們的鵝肉飯做得還蠻成功的 肉不會太乾澀 有咬勁但不會太韌 肉本身也不會過於鹹 很好吃
飯的鹹度也剛剛好 鵝油完美的跟飯粒混和在一起 一顆顆被鵝油包裹的飯粒 真是超好吃
只不過缺點是我們點的東西都是適合白飯的 鵝肉飯再搭配像這些容易下飯的東西 就有點過於太鹹了Orz


而這個是鵝肉還有鵝肉沾的醬料
來到一家鵝肉店豈有不吃鵝肉的道理呢XD 也因此我們點了一百元的鵝肉來試試口味
他們的鵝肉很好吃(其實看鵝肉飯的肉就知道了XD) 我覺得比阿國要好吃很多
不會過於太鹹 本身的肉質也很佳 美味的程度很像嘉義的鵝肉
而且他們比嘉義鵝肉更好的一點是他們的鵝肉不管點多少 都會加上韭菜還有豆芽來吸取鵝肉的湯汁
這樣子感覺非常不錯 嘉義的鵝肉還得點上某一定的程度(半隻之類的)才會鋪韭菜
不過還是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既然他們的鵝肉感覺很像是嘉義的鵝肉
那他們的醬料就讓我感覺一整個很突兀@@ 蒜蓉辣椒醬油跟鵝肉感覺很不搭嘎
醬料就很像是在沾海鮮類的東西 像是花枝之類的
這一點或許可以試著學學看嘉義的作法 調配個甜甜鹹鹹的醬汁 既爽口又不會跟鵝肉產生八字不合的問題@@

這道是麻婆豆腐 熱度香氣都蠻足夠的 豆腐也很嫩 而且本身的鹹度非常適合拿來下飯
不過既然是一道名菜-麻婆豆腐 我覺得可能要在麻辣這部分要多加把功夫才行
至少我吃起來的感覺是既不麻也不辣Orz

而這道是炸肥腸 我覺得已經算是蠻不錯的了
但是還是可以更好XD 要是能夠肥腸外皮再更酥 裡頭在更軟嫩一些的話 就非常完美

這道是塔香蛤蠣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雖然很簡單 可是蛤蠣要新鮮肥美 香氣要足 調味要適中等種種的因素要完美的搭配 才能讓這道菜好吃
而他們做到了 蛤蠣的美味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啊XD

而這個是我們點的炒青菜 炒上來的是一盤高麗菜
炒的還不錯 菜還保留有本身的甜味 又不會太過於油膩

最後這一道是酸菜豬肚湯 也是很不錯 湯的部分非常的鮮美 豬肚也不會太少
在一碗湯那麼便宜的情況下 更顯得物美價廉

整體來說這間店真的是不錯 菜色的選擇也多到實在不像是個鵝肉店@@ 
像我們這樣子無限制的叫法 也才差不多一人兩百而已 而且可以吃的超飽的
如果他們能夠再微調一下一些菜的口味 那簡直就是完美的一間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