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64號(在domo的對面而已)
電話:06-2766518 2746529

(前情提要:前幾天看了料理東西軍的我 看到天才大廚煮的便宜咖哩豬排
久久不能自己 於是踏上尋找美味豬排的路XD)
這間也是我一直想去嘗試的一間店 因為他的招牌就寫著日式家庭 庶民料理
一整個吸引到我XD(沒辦法 我只是庶民啊Orz)
於是趁著昨天晚上又是得獨自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 來到了這間店
看到菜單才發覺 原來就是跟伊都 彩虹 山根很類似的平價日本料理啊@@
只有一個人的我 只好點了豬排定食(前情提要)跟綜合握壽司來試試看口味囉

這個是豬排定食(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算是蠻豐盛的 有茶碗蒸 土瓶蒸 醋物 沙拉 豬排 一塊烤鯖魚和甜點紅豆湯
土瓶蒸蠻普通的 不過裡頭有一個食材吃不太出來 很像是鮑魚 可是咬勁比鮑魚更猛@@
茶碗蒸也算是還不錯 蒸的還蠻綿密鬆軟的
醋物跟沙拉也是一樣 日本料理的常客 醋物一整個很酸@@
我還不小心放到飯裡頭 那區域的飯馬上就變醋飯了XD
而烤鯖魚是放在飯上面的 飯同時還放著梅子
我覺得鯖魚用烤的要比生魚片要好吃太多了(上次不堪回首的經驗@@) 肉質細膩又充滿油脂 超好吃
最後是主角豬排 他們的豬排也是超好吃
豬排是切成厚片 因此份量十足 而且肉質很細膩滑嫩 卻又帶有咬勁
剛上桌的時候 咬下去的第一口 肉汁馬上從豬排裡頭噴出來
真的是嚇到我也 沒吃過豬排那麼會噴汁的XD
而他們選的豬肉 也是我最喜歡的帶有部分肥肉的瘦肉 吃起來既有瘦肉的咬勁 也有肥肉的飄香 超讚
上面淋上一點酸甜風味的沙拉醬 更能讓整個豬排吃起來更加爽口 風味更上一層樓

另外這是綜合握壽司
有海鱺 花枝 鮭魚 跟鮪魚的握壽司
他們的生魚片我覺得都很讚 花枝整個就很鮮美 軟嫩且有嚼勁 超好吃
鮭魚不像其他的日本料理 他們的鮭魚油脂比較沒那麼多 不過吃起來卻是一點風味都沒失去卻更清爽
海鱺跟鮪魚的生魚片也是很好吃 而且他們切的份量真的是十分的豪氣XD
不過這握壽司還是有兩個缺點
第一個是生魚片有點偏向太冰了 要是再解凍一下的話 我想風味會更迷死人才對
第二是醋飯的味道太淡了@@ 害我一度以為裡頭是包白飯Orz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算是平價日本料理還不賴的一間店
以後要是沒啥錢 又想要大飽口福的話 這間日本料理應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