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萬伯:在長榮路跟開元路口
這間是我大一第一天就被學長帶去吃的店家 那時候還在現在的7-11位置上
吃到現在也有好幾年了 消夜還是最習慣吃這間的魚粥
常點的是蝦仁飯 再搭配一碗魚皮湯 跟小菜扁魚白菜 香腸等
整個就是非常的幸福滿足囉

2.鳳關東煮:在大同路跟林森路交叉口附近
絕對是我要吃關東煮時的首選(如果沒有很懶的話啦Orz)
湯頭極為甜美 還有福袋跟一堆丸子類的可供夾取
最近還發現他有那種類似菜心的蔬菜 吃起來是非常的爽脆美味

3.天蠍座燒烤:在東寧路的紅太陽旁
大媽的燒烤調味絕對是在台南獨樹一格的
很喜歡吃她醃的胡椒肉
可以挑塊肥瘦肉剛剛好的 而檸檬的酸味中和了豬肉的油膩
剩下的只有大媽美妙的調味跟豬肉的鮮甜豐郁感囉

4.冠軍雞:在光明街上
從之前在凱旋路時代時 我就常去買了
喜歡他們的雞皮跟肉串等 雖然有點小貴就是了Orz

5.東寧路俗俗的賣旁燒烤:
這間之前在東寧郵局旁時 生意還不錯
不知道甚麼原因才搬到現在的位置上
東西調味都還不錯 常常去那邊買都會失控多買個好幾串回家Orz

6.阿伯鹹酥雞:在東寧路的木瓜牛奶大王旁
之前真的超常吃這間的 吃到阿伯都認識我Orz
自從消夜不吃炸的之後才比較少吃一點
喜歡吃他們的炸魯米血跟炸香菇 炸米血的口感跟味道都還蠻特殊的
炸香菇則是大大的一朵香菇 炸的超香且多汁 超好吃的

7.大阪雞柳條:在東寧路的萬客樓附近
雞柳條真的是好吃 沾醬也蠻特殊的
另外推薦他們的花枝丸 魚板跟德國香腸 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最近好像有換人炸 有越來越油 水準越來越下降的趨勢

8.巧味鹹酥雞:
我最喜歡的是大同路銀行對面那間(不推裕農路那間 仗著生意好 態度就超差的)
鹹酥雞內有著台南傳統甜甜的口味 既特殊又美味極了

9.國賓戲院後的臭豆腐:
這間的炸豆腐跟豆腐鍋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主要離戲院 球館也都蠻近的
所以常常娛樂玩 就全體來這邊吃消夜囉

10.蔬果滷味:在東門路上
這間也是之前超常吃 他搬家後才比較少吃一點的店家
很喜歡他們擺上大量不同種類的蔬果 而且魯的夠味又不會太鹹 很好吃

11.育樂街各家滷味:育樂街上
其實想吃滷味時 育樂街通常都是我的首選
有家榮 吸引力 雞腳妹 八里駒 八里駒對面(古城?)
至於我的選擇其實是非常簡單 就是哪間有開 就買那間囉XD

12.立口粥:育樂街上
常吃它們的三味粥 喜歡老闆醃過的雞肉味道
粥是還蠻濃的沒錯 不過我最喜歡的粥還是在榮譽街的吃神廣東粥囉

13.意麵 米血:在開元路上的魚粥旁
米血無敵無敵好吃 每次都要點個數塊吃才會過癮
另外如果還不會飽的話 乾意麵也還不錯啦

14.一點掛包和勝利早餐:這應該不用我多加介紹了吧@@
兩間都差不多 總而言之是個早餐當消夜吃的好場所XD

----------------
偽15. 7-11:最近喜歡上裡面擺的Q肉丁 幾乎每過幾天就要買上一根來喀XD
(其實裡頭的東西我幾乎都吃過 如果有人想看御便當 飯糰整理的話
我再來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