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之音:越寫到後面 越不知道要寫啥了
整個是大詞窮 早知道就不要分太多篇來寫Orz
可是不分多篇的話 前面的巧克力味道早就都忘光光
所以還真是難為啊@@)

而本篇要試的是zotter的脆餅五重奏 屬於核果類的綜合口味
如果你問我為何不選比較普通正常點的榛果之類口味
那是因為我整個就被五重奏給迷住了
五重奏感覺會產生的味道一定十分的驚人 就像特攝片還有卡通一樣
五個合體感覺就是威力非常的強大
所以我那時候比起其他口味 也算是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它XD




掰開巧克力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裡頭是厚厚且紮實的一層核果類
那種感覺就很像看到那種罐裝的綜合果實一樣 非常的驚人
(我都戲稱為鳥飼料 沒想到今天就是要試吃鳥飼料巧克力Orz)
剛吃入口 就是巧克力的本味 調味比前幾款都偏苦黑
不過比起黑巧來說 焦糖的味道還是蠻明顯的
再來就是五種核果類在我嘴巴喀滋喀滋作響
口感出奇的好 有些是放一整顆果實下去壓的
甚至連我都可以很輕易的分辨現在吃到哪一款核果類
初期跟巧克力的混合也很讓人滿意
讓巧克力充滿核果特有的清香味 也讓巧克力口感升級
但是吃到後期 感覺巧克力一整個身處弱勢 好像跟核果離婚了般
整個口腔就只感覺到核果的味道跟口感
甚至咬到最後核果帶有點鹹味 跟巧克力的甜味不太搭嘎
只能說前期真的是一塊很不錯的巧克力 後來變得有點可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