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elog連結:http://tabelog.com/tokyo/A1312/A131203/13137823/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ソラマチ 6F

TEL:03-5809-7368

營業時間:10:30~23:00

 

P5102631.JPG  

這間算是我們這次東京之旅的第一餐  蠻有紀念性  

逛完skytree後就馬上來吃  排隊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我想我們在跟販賣機搏鬥的時間 可能都比等待的時間久吧XD

 

這間六厘社是採先排隊  然後叫到你之後

就可以去按販賣機 選擇你要吃的份量大小

有些人會搞錯 一看到販賣機  就想說先按  

不過這樣就會被店員請回去排隊的

按完販賣機後  就得先回去排隊等候

然後店員就回過頭來問你  麵條要冰的熱的之類的細節

再多等一下 店員就會過來帶位

進去沒多久  餐點就會上桌了

 

 

P5102628.JPG  

這是我點的特大碗沾麵 

本來想說中餐沒什麼吃 晚餐吃多一點好了 就點了麵條特多

看到麵上桌  才發現我是完全錯估情勢@@

整碗公滿滿的麵  配上小小碗的沾湯 有夠不協調的XD

CIMG1124.JPG  

跟普通大小的比 更可以看出分量差異

而且他的麵條   十分的Q彈 有嚼勁  

簡單來說就是感覺沒幾條麵  可是卻會讓你飽足到不行

這樣的麵條  感覺很搭這間魚介系濃厚的湯頭

所以第一口當麵條搭上湯頭時  真的是讓我相當驚豔

麵條吸收了湯頭的精華 吃進口中  

那濃郁的滋味就好像要轟炸你的味蕾一樣  十分夠勁  

只不過這種重擊式的美味  吃到一定程度後  就會開始感到疲憊 

這時可以嘗試看看在麵條上加上他們的辣油

他們的辣油很神奇的只有香氣  但完全不會感覺到辣

所以到後面我一直狂加  來提升or改變沾麵味道的層次感

只是這麵份量實在是太多  驚喜的美味也只能變成沉重的負擔

另外沾麵的配料 像是蛋跟叉燒  都還不錯

還看到有些日本人蛋點兩三個的

叉燒則是很厚一片  還能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

 

本來在吃之前  有在打算要像日本人一樣

把麵吃完 沾完後  請店員加湯  來個一碗沾麵 多重享受

 只可惜這次真的被麵的分量給擊倒  光是吃完就讓我大喊吃不消了

完全沒有欲望要來喝個湯

不過這間沾麵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的

或許下次有機會  就可以來挑戰喝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