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塔白塔 為何你要這麼好看呢XD

接下來我想要談談演員的表現
整體的演員表現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讚(又是一般性的恭維:P)
主角 唐澤壽明 我想不必我多說
把財前五郎的心路歷程演到極致的地步
可以讓人隨著財前的個個動作 產生嘆息 讚嘆 唾棄等心情
我想演戲演到這樣 演員必須要入戲到某一種地步才行
我想唐澤一定也受到極大的壓力吧
不過所呈現出來的財前五郎 栩栩如生的程度 我想是非常值得的
另一主角 江口洋介
我想如果沒有他來詮釋里見這角色
大概也不能完美的襯托出財前所沒有的另一面
我想財前和里見是組成白塔的最基本的要素
只能說缺一就不是白塔了
其他的演員也都表現得很好 許多的硬底子演員演出真是白塔的一大福氣
不過我想分開特別談的是在下半部戲份吃重的伊藤英明
看完這部戲 我深深的覺得他會是未來日劇中的馬力強
把柳原這角色內心的掙扎 悔恨 決心演的真的是出色
從一開始的崇拜財前 到被財前利用給牽著鼻子走 到最後的里見化(?)
表現的真的是太好了
讓人會覺得他未來演員之路將會是無限的寬廣
說不定是下一代的財前五郎或是里見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