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吃了godiva的酒味巧克力後 我就對這種口味很深奧的巧克力著迷不已
可是不管是godiva還是neuhaus等的巧克力 對我來說都是只能久久才去買一次的奢侈品Orz
而這次去逛大賣場的時候 發現雀巢竟然也有出這種酒味的巧克力
二話不說就買回來試試看口味了

這是藍姆酒口味的

而這是裡頭巧克力的包裝
基本上設計還蠻精緻的 會讓人有想試他一試的衝動
味道也是還不錯 酒味很濃郁
巧克力也是蠻香純的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甜就是了Orz

另外一種是橘子白蘭地的口味

基本上這個口味我比較吃不習慣一些Orz
橘子的味道稍微重了一點@@
整個巧克力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也吃不太出來白蘭地的味道
而與這相比我是比較偏愛藍姆口味的囉
基本上這個巧克力我覺得CP值算是還不賴 比那些著名的巧克力牌便宜很多
而又可以吃到還不錯的酒味巧克力 是以後貪嘴的好選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