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blog也破了五千人的瀏覽數目了
想到剛開始的時候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默默的累積次數跟po文@@
直到有一天自己忍不住把文章在bbs做雙方向的流動(簡單來說就是兩邊轉來轉去XD)
然後人數才開始作爆炸性的增加 再來就是到了現在五千多人的瀏覽人次
我其實有點好奇大家都是會看什麼文章
是都bbs上看到 然後過來到此一遊 只看那篇文章
還是會順便看看其他的食記呢
因為我看其他人的blog 然後反觀自己的
都會覺得自己的實在是作的太爛了Orz
既不花俏 分類也分的亂七八糟的@@(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有個人來幫我整理整理XD)
總而言之 我的blog簡直是一無可取Orz
所以非常好奇大家都是來這裡到此一遊 還是查資料 或是來踢館的XD
很歡迎大家的意見喔(是說好歹也留一下言嘛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