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實驗室一起去唱歌慶生
發現他們點的歌我竟然半首都沒聽過
一大堆的新人新團體也都不認識@@
只能躲在一旁邊吃東西邊看別人開演唱會XD
更慘的是有人點了蘇打綠的小情歌來唱 我腦邊想到的竟然是呂方的老情歌
還自己在心中哼了起來XD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果然被實驗室的人戲稱是老人王不是沒原因的啊Orz 每次去KTV只會點些神鵰俠侶 一代女皇 塵緣來唱XD
結果整個唱下來 我只會唱penny的新歌而已 因為那也是我去年唯一買的國語專輯Orz
聽完國語新歌演唱會之後XD 不知為何 我突然好期待好期待鬼束千尋的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