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品嚐的好印象後 我就對這間店念念不忘
直到最近終於又給我找到聚餐的機會 可以好好的大吃一番了
去的時候還發現站在吧台的似乎是元祖日本老師傅XD 不禁讓我更為期待這次的饗宴
而基本上點的菜餚還是大同小異 燒烤類的還是像上次一樣的好吃
不過這次還有加點一些其他東西 比較不同的有牡丹蝦 星鰻壽司 握壽司 還有土狩鍋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牡丹蝦的生魚片了
牡丹蝦肉質飽滿結實 滑Q彈牙 充滿了海洋的鮮甜味
另外頭可以選擇生吃 煮火鍋 或是燒烤 這次我們選擇了燒烤的方式
燒烤後本來還認為應該跟平常的蝦頭沒兩樣 幹嘛費勁的要我們品嚐蝦頭
吃完才發現 其實不吃牡丹蝦的蝦頭比不吃牡丹蝦身更為浪費啊
那蝦頭一咬下去 濃郁的鮮味甜味馬上就充滿了我整個口腔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蝦黃 甚至還要比蟹黃還要好吃數倍
感覺整隻蝦的精華都濃縮在這小小的蝦頭中 真是絕品
而星鰻壽司也是常常會在電視看到這種傳統的江戶前壽司 平常並不容易吃到的美食
星鰻已經熬煮到極為鬆軟 入口即化的地步
加上沾抹的帶有甜味的醬汁 形成一股複雜又深奧的美味 讓人愛不釋口
另外握壽司也是頗為好吃 有一咬就溢出無盡美味的鮭魚卵軍艦捲
還有加上些細蔥調味的針魚握壽司 當然還有平常可以吃到的鮭魚鮪魚等握壽司
在師傅的精心捏製之下 讓我盡情享受到鮮魚的美味
最後還有火鍋土狩鍋 食材有著一堆的海鮮 像是鮭魚蛤蠣蚵仔蝦子等
還有作為豆皮壽司的豆皮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突兀 沒想到它與整個火鍋竟不可思議的合搭
另外加入酒糟的湯頭 非常的甜 加上海鮮熬煮下 更是鮮甜感十足
喝個幾口 酒糟的些微酒氣跟火鍋的熱度可以讓整個身心都暖活了起來(其實是酒醉XD)

整體而言 我還是給東京益田蠻高的評價
而且這次少了惱人的煙味 更是能夠盡興的品嚐美食
下次一定還要找機會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