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一段109號(文化中心 救國團旁)
電話:05-2754937

相信漁市場應該是嘉義人共同的回憶
記得我小時候 爸媽就常帶我們小孩子去漁市場逛
那時候不僅有賣漁 還有類似超市的地方 所以非常的好玩
但曾幾何時 那邊就逐漸轉變成一個貨真價實只賣魚的漁市場了@@
不過最近因為旁邊的附設餐廳 而讓我對漁市場又有點改觀
聽爸媽說這是去年才接手的餐廳 主要的走向類似每盤一百的熱炒店
所以飯也是任你添的囉

這個是油雞
真的是又油又香 是我今日最喜歡的一道
他們的作法很像是嘉義雞肉飯上面的雞肉
又淋蔥油 雞油以及加油蔥酥 使得整個味道就跟雞肉飯一模一樣
外加上雞肉很嫩不會澀而乾柴 一整個很適合配飯吃
實在是可以單獨只賣雞肉飯了XD

這是蝦子
新鮮度感覺很不錯 肉質蠻緊實的
另外這價格能吃到十幾尾蝦子 算是非常的經濟實惠

這個是水蓮 炒的不會太油
味道也很合適 份量也比一般客家餐館來的多
是很不錯的一道

這是三杯小捲
小捲新鮮度十足 既香且Q
不會太老太韌 非常的美味

這是酥炸大腸
算是普普 外皮炸的不夠酥脆
感覺文化路魯熟肉攤的炸大腸會比它好吃一點

這是胡椒風螺
我蠻喜歡這種口味 跟風螺的搭配很棒
只會讓人會想盡情的吸允螺肉

這是西瓜綿魚湯
是我今日最驚喜的一道
因為之前吃日本料理的經驗
這種採用西瓜綿煮湯的傳統作法 只有酸到極點而已@@
不過今日喝到這湯頭讓我非常的喜歡
味道不會太酸 重點是除了酸之外 還非常的鮮甜
感覺把魚肉的鮮味全都融進湯內
另外魚肉也是非常的新鮮 整個就超好吃的

整體而言 只能說它是經濟實惠 CP值極高的一間店
個人非常的喜愛 所以以後不愁沒店聚餐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