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田壽司
大同路二段55號(85度C旁)
06-2130304
跟鳳壽司和惠比壽差不多走向的壽司店
因此小小的攤子內 賣的都是一些簡單的壽司捲跟握壽司
小弟很喜歡他們的芋頭捲 是芋泥裡頭包裹著壽司料
想不到芋泥跟壽司能夠搭的上線 蠻特別的一品
其他的壽司捲跟握壽司也都還ok
整體來說是間便宜不貴的壽司店
以後就可以買幾個壽司吃 再買一些鳳關東煮當湯喝
有吃又有得喝 真是太完美了XD

林默娘公園旁臭豆腐X關東煮
簡單來說就是在公園附近的三太子雕像旁 並不會太難找

他們的臭豆腐炸的極度的酥 有點酥過頭@@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軟一點點會比較好
至於調味就很完美了 大蒜醬汁讓臭豆腐的美味更昇一級
泡菜是那種傳統酸酸甜甜的台灣口味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的



還有旁邊的關東煮攤
烤香腸內餡的肥瘦肉比很得我心 調味也很不錯 整個就是超美味
還有關東煮裡頭有放一些比較特別的內臟類 如生腸 脆管等
不過其他的東西就普通了點 湯頭則是傳統的豬大骨口味 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這間炸豆腐X關東煮店很不錯吃 雖然有點小遠就是了Orz

一口咬定
在府前路跟開山路的交叉口附近(府前路上)

我點的是招牌綜合
很喜歡他們的仙草凍跟綠茶凍 尤其是綠茶凍 味道真香
口感也極為滑嫩
至於芋圓是非常的Q 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下次可以再去試試看其他的種類好了

一手茶
在凱旋路上新開的茶店
標榜的是跟原沏一樣現泡的茶飲 不過我覺得要比原沏好喝多了Orz
個人蠻推薦他們的蕎麥綠茶 蕎麥的味道一整個很香濃
還有一些綠茶的味道 整體來說這樣的搭配還不錯喝
雖然比不上我自己泡的蕎麥加決明子就是了XD
另外實驗室其他人有喝過他們的阿薩姆
據他所言是還不錯 但是布來恩的更棒就是了
還有價格是有點偏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