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之前的大雜繪中有簡單的寫過一遍
而這篇就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吧

這間在國華街上 附近有阿婆魯麵 布萊恩 小捲米粉 江水號等
所以要在這種吃吃喝喝那麼密集的地方能夠存活下來
可以說都是需要兩把刷子才行的



這應該就算是他們的其中一把刷子吧XD---也就是店內的各類腸粉
我很喜歡他們的腸粉
而這次點的是綜合腸粉 內餡有肉 叉燒及蝦子等
腸粉既軟且Q 口感很像麻薯
可是比麻薯要容易入口很多 沾上他們特製甜甜鹹鹹的醬汁
一整個就好吃到不行

如果腸粉算是他們的第一把刷子的話
店內的乾麵應該就算是他們另一把刷子吧 我想XD
而上次有介紹雜碎乾麵 這次我是點麻辣乾麵來試試看
他們的麵條有點類似台南意麵的口感
這種麵條拿來作乾麵 個人是覺得還蠻搭的
主要是因為麵條細 會容易入味很多
還有麵整體的味道 我也蠻喜歡的
那種辣是非常輕微溫和的 讓你的舌尖有確實的感受到辣
卻又會情不自禁的想要一直吃下去
再加上裡頭撒滿口感極嫩且非常入味的碎肉絲
整碗麵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啊

他們的水餃也還不錯
沒有皮肉分離的現象 內餡也很緊實爽脆又夠味
不過稍微小巧一點就是了



最後這是他們的虱目魚丸湯
雖然湯內只有放兩顆魚丸 不過這size應該算是巨無霸級了吧XD
魚丸十分的脆 虱目魚的味道感覺也有出來 還不錯吃
另外他們也有在單賣虱目丸囉



吃完之後 當然是要去買杯布萊恩紅茶來做結尾囉XD
可惜店內燈光太亮 都照不清楚
不然老闆還搞笑的擺pose在等著我拍照呢Orz


整體來說 這幾次去感覺都還不錯
或許下次可以作個套裝行程來這吃透透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