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這次揪團大家都問我平日吃啥

我想我就來用這篇來澄清一下好了 我吃的絕對是再普通也不過的Orz

因為平常時候幾乎都沒有我出嘴的餘地 幾乎都是實驗室其他人決定的啦

(太遠不行 太貴又不要 所以吃來吃去也都是那幾間囉@@)

麵食
水餃之家:水餃跟酸辣湯都很不錯吃 麵條則是普通的陽春麵
如果要吃酸辣麵的話 千萬記得不要加肉燥Orz
若要內用的話也最好選擇二樓 一樓是適合想要三溫暖瘦身的人用餐的場所

大道魯味:開元路上的自在軒附近
魯味魯的很入味 種類選擇又多 很適合多人來叫一大盤來享用
另外水餃也是不錯的選擇 之前是只賣韭菜 現在還有加賣高麗菜
不過相對的也漲價了QQ

開元路跟長榮路交叉口的魷魚羹麵:這間的優點是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還有一些小炒可以點 整個就可以吃的很飽足
而我自己通常都會走到旁邊的店家買我最喜歡的米血來配囉

開元路上的花枝羹麵:也是在崑山中學再上去一點的自在軒附近
他的紅燒口味炸的還蠻香的 花枝也很有嚼勁 不錯吃
不過他的東西整體說來就是傳統台南口味 通通是甜的
通常我都會加些辣調味啦 他們的辣非常夠味

258水餃:怡東路的郵局附近
水餃老實說真的貴Orz
不過內餡是蠻紮實夠味的 也不會有皮肉分離的現象 算是很不錯啦
另外辣醬也是嗜辣之人一定要加看看的囉

樂香涼麵:東門路跟長榮路的加油站對面
涼麵算是普普 可是他們其他的麵倒是還不錯 蠻有嚼勁的
另外韓式泡菜湯飯(麵)頗受我們實驗室的一致好評囉

五花馬:這個連鎖店基本上我們實驗室也蠻常吃的
水餃基本款是都還不賴 不過比較不常聽到的口味可能就要踩踩地雷了Orz
另外疙瘩湯怎麼可以沒賣了呢(翻桌)

炭火麵:在鴨母寮市場裡
自從上次吃覺得很不錯之後 就此納入實驗室能吃的菜單裡頭
另外推薦他們的燙小捲跟豬肝 真是一絕

飯類(簡餐)
紅蕃茄:勝利路上
這家基本上不需要我多加介紹了吧Orz
東西普普 都不會很難吃 然後選擇很多 這樣就可以了

得意屋:東寧路上宿舍對面的小巷內
這間也都是普普 不過湯品很多料會做更換 還蠻有誠意的
另外我自己常吃的是他們的肉醬飯跟得意簡餐囉

北南山跟目白:這兩間完全是想耍懶不想騎車時的最好選擇Orz

蒜泥白肉:跟上兩間相同
而這間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只不過吃飯時候的人潮通常都爆多@@

日椿壽司:在育樂街上
最常吃的就是他們的一百元便當 所以都會簡稱他為便當店XD

飯類(炒燴飯和其他飯類)
胖媽媽:在香香麵店對面
東西份量都爆多 是一個吃粗飽的好地方
另外豬肝湯我還蠻喜歡的 豬肝很嫩而不老韌 超好吃

香香:在蒜泥白肉附近
他們的東西老實說是普普
可是調味是蠻特殊的 都會帶股酸味 久久沒吃就會懷念這種味道

小妞炒飯:最常吃的一間炒飯
不過夏天在裡頭吃也會有三溫暖的效果 加上人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所以最近都是直接打電話預約後外帶了Orz
另外我常吃的是店內的海鮮燴飯 蠻夠味的

雞絲飯:在鴨母寮入口處
跟炭火麵一樣 就此變成常吃的店家了

廖家雞肉飯:在府連路跟大同路口(府連路上)
雖不比嘉義的好吃 但也已經算是台南不錯吃的雞肉飯店家了
不過最近有偷偷漲價過Orz

上富排骨飯:也是在大同路跟府連路口(大同路上)
老店一間 排骨飯跟炸肉飯超級美味的
不過人潮太多 通常想吃的都會賣光光Orz

火鍋
盧鼎記:在東門路上
算是比較常吃的麻辣燙 湯頭跟鴨血都算是不錯
而且鴨血可以免費續到爽 所以通常去吃都能夠很滿意飽足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