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次的品嚐我完全沒有照相
所以大家請多擔待點 讓我用單純的文字來敘述就好Orz

這次的晚餐中 握壽司跟壽司捲還是跟上次點的大同小異
醋飯依舊是可惜了點 味道還是沒有調和的很完美
導致跟上面的食材似乎是合不太來的樣子
不過上次點的那幾種握壽司依舊是蠻美味的(炙鮭魚 生牛肉 鰶魚等)
而且似乎老闆似乎有一直持續在改進中
像在生牛肉握壽司上就還選擇放了細蔥來增加口感及消除油膩
這點算是還蠻值得嘉許的

另外這次我們還有點了鮭魚親子的軍艦捲跟芥末章魚冷盤
算是還不錯吃 但是跟menu的完全不同阿Orz
就是因為menu看起來很好吃 是鮭魚生魚片當作海苔來包裹醋飯
所以我才想點來試試看 只不過上桌時竟然變成是老套的海苔軍艦捲(翻桌!!!)
而另一道芥末章魚冷盤也還不賴 章魚的Q勁加上小黃瓜的鮮脆
還有芥末的嗆辣 造就了豐富口感 且既清爽又開胃的餐前小品

再來的 其實是這次的重點 那就是熟食的東西了(不是一個人吃的最大好處XD)
我們點了炸雞 烤牛肉 煎蛋 東坡肉 跟上次吃過的烤雞串
炸雞炸的外皮香酥 裡頭的肉是鮮嫩多汁 十分的美味
不過如果要挑缺點的話 那就是油可以在瀝乾一點點 會更加的好吃的

烤牛肉其實也還不錯
在剛上桌時 還帶點粉紅 處在五分熟狀態的牛肉正透露他的無上美味
吃起來的口感也的確是非常的豐腴嬌美 尤其在這個價位上更是顯現出它的珍貴
另外如果要說我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烤牛肉
還是要屬金田中為最佳 但是他價格相對也多上好幾番就是了

還有是上次曾點過的煎蛋握壽司 不過這次點的是純的玉子燒
上桌時還是處在熱騰騰冒煙的狀態下 也是跟上次冷冰冰的煎蛋不太相同
但吃過這熱騰騰的玉子燒後
我只能說 以後我每次來 不管同行幾個人我還是都一定要吃到它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口感是既鬆軟又綿密 調味也是一級棒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甜香的煎蛋
真是無敵美味的一品

至於東坡肉就可惜了一點 我本來是滿心期待能跟外頭的有所不同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 就是跟大家煮的都差不多 普普通通Orz

整體來說 這次的再臨感覺還是很不錯
讓我也可以滿心的期待下次再相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