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中山路231-6號2樓
電話:06-5838877

前情提要:
其實我只是很想吃吃看這間店
所以就試探性的問問看實驗室大家的意願
沒想到大家竟然很稀奇的都沒有反對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瘋狂像大學生似的 從台南一路殺到善化去吃燒肉了Orz




這間店是位於一間連鎖內衣店的樓上 隱蔽性很重
不禁會讓人聯想到日本節目那種連招牌都沒有的名店XD
而這是店內的一角
擺設風格算是簡單樸素 讓人感到蠻舒適的
另外他的排煙跟碳佐一樣 是往下抽的 所以完全是沒有油煙味囉




這是雪花牛肉
烤到有點熟呈粉紅帶深色時 即可夾起食用
不沾任何佐料 單純享受牛肉的鮮美 其實就已經非常的好吃了
只不過在後面正妹服務生幫我們烤肉時
細心的幫我們再灑上一點點海鹽提味
感覺牛肉整體的味道更顯得突出
油脂分佈均勻 且鮮美多汁細嫩 真正發揮出牛肉100%的實力


這個是鹽燒牛舌
吃完這間的牛舌後 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為何日本人會對它愛不釋手了XD
同樣也是烤到有點熟度後 裹著蔥一起吃下去
有點Q度 但不會到難咬的地步
充滿牛肉的鮮美 而蔥末更是能消除牛舌的一些油膩感
真的讓你每一口都是單純的享受到牛肉美味的躍動XD




再來的是霜降豬肉
我本來想說豬肉應該不可能比得上牛肉的鮮美的
沒想到我是大錯特錯
這霜降豬肉真的有不亞於牛肉的美味程度
口感味道均屬一流
而且我誠心的推薦大家吃這間東西時 能不沾醬就盡量不要沾
單純享用食材的美味或是店家用心的調味 這樣子就非常足夠了




這個是培根豬肉
有別於霜降的味道及口感
培根豬肉的味道就如其名
單純的以濃烈又分明的油脂來感動你的味蕾


而這個是豬的橫隔膜
我本來是想點牛的橫隔膜 後來因為在座的人蠻多不吃牛 只好改點豬
跟前兩款肉口感也是大不相同
這款是裡頭最有嚼勁的了
Q的帶勁 而且調味也很不錯 十分的美味


最後的"豬肉"類壓軸就是這個豬大腸
雖然最近大腸事件鬧的全台沸沸揚揚的
但是來到了一間燒烤店 豈有不點個大腸來吃的道理XD
而他們的豬大腸
吃起來是非常的軟嫩又有嚼勁 不會像橡皮筋一樣的難咬
調味也是鹹鹹甜甜的 還真的是不錯吃呢


再來是進入到雞肉類
首戰推出的是洋基..喔 不是 是雞軟骨啦XD
雞軟骨他有五種口味可供挑選 而我是選擇七味粉的口味
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十足
另外七味使其變成了嗆辣的味道 是非常適合下飯的一道燒烤料理


而這是泡菜雞翅 一份是三隻
本來單純想說應該是用泡菜去醃製入味的雞翅而已
不過在食用時 才發現了店家的小小另類創意
他們不只讓雞翅醃製入味而已 還將泡菜塞入其中
整個口感味道都大大的升級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還讓我們感覺意猶未盡 趁正妹服務生在幫我們烤時
就硬凹她幫我們跟廚房再多要一支來烤(羞)


最後雞肉類壓軸的是雞腿肉 這是在整個快吃完時多加點的料理
這道當然也是請正妹服務生來幫我們烤囉XD
她烤的功夫果然是很棒 外皮酥脆 裡頭鮮嫩多汁
不用沾任何的佐料就已經美味至極了


這個是海鮮類唯一的代表-海鮮拼盤
他們的海鮮類都非常的新鮮
大蛤蠣裡頭滿滿的都是湯汁 貝肉也是鮮美無比
另外鯛魚下巴也是很好吃
她們還會怕你將魚烤焦 常常會來關心一下烤的如何囉XD






再來的是蔬菜三兄弟 杏鮑菇 筊白筍 跟洋蔥
杏鮑菇-烤到外層有點出水即可夾起食用
非常的甜美多汁 有夠好吃的
筊白筍-這個我們並不知道要烤到什麼地步才算是恰當
所以完全是正妹服務生幫我們烤這筊白筍
而服務生的技術很好 烤完的筊白筍是既香甜 又多汁 無敵美味
最後的洋蔥-我想這道是我點錯了QQ
本來烤洋蔥吃起來是非常的甜 又帶有一點迷人的嗆味
不過因為冷盤小菜的部分幾乎都是洋蔥 所以變得有點是大家的負擔@@




還有這個是米食類的烤壽司跟日式烤年糕
烤壽司吃起來有點特別
他是裡頭包裹著起士 再燒烤時讓起士有點融化就ok
外頭海苔的香味跟米飯的甜味 讓其吃起來是有些像是烤飯糰
但是又多了起士的香味跟口感 也促成了豐富的口感及味道
另外一道烤年糕就是燒烤的常客了
但年糕要烤的好 其實還真是不算簡單
常常在那種吃到飽的燒烤店烤年糕 烤到都是焦黑無比 不能吃Orz
所以這次也是拜託正妹服務生幫我們烤
果然是烤得又香又好吃呢XD


最後上的是甜點
雪花冰吃起來是鬆軟綿密 甜度也非常的恰當
紅豆也是粒粒分明 口感很棒 很好吃
一整個就很想跟她們再要一盤來吃XD

整體來說 這間的餐點 服務 環境等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價位也蠻合理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真的太遠了Orz
arrow
arrow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