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173號
電話:05-2771237

這間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稱作日本料理店@@
一進去完全沒有那種日本料理的樣子
擺設裝潢讓人感覺很像咖啡店或bar之類的 也幾乎只有吧台可以坐Orz
不過看了一看菜單 的確是日本料理才該會有的菜色
於是我們便各點一份套餐 就坐下準備開始用餐了

這個是餐前沙拉
我覺得蔬菜蠻新鮮的
調味也還ok啦 淡淡的芝麻味總而言之就是很吸引我


泡菜 就是普通的韓式泡菜
出現在日本料理店 真的是格格不入的感覺Orz


手卷
加了蛋酥 蔬菜等讓裡頭的口感變得十分的酥脆
整體口味也還不錯 有點辣辣的很開胃
但海苔的味道總讓我聯想到自己常去家樂福買來吃的辣味海苔Orz


味增湯
口味普普 不過可以免費一直續湯喝到飽XD




這是套餐的主餐 烤鯖魚
剛吃入口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給他高分沒問題
烤得恰恰好 肉質細膩 油脂豐富 調味也是一級棒
好像是有加一點點山葵進去 稍微鹹辣的滋味真是美妙
但是吃到一半時 由於它的份量頗多的關係(半面)
變得有點油膩過頭了 到最後我幾乎都是硬撐吃完的Orz
感覺師傅應該可以多加一點東西(如蘿蔔泥之類)來調味才對的
還有它是用瓦斯爐烤的 感覺還是比炭火烤的稍稍遜色一些囉
另外飯吃起來還ok 也是可以免費加飯吃到飽啦XD


最後這個是甜點 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是綿密鬆軟 芒果的滋味非常的濃郁
我可以說這是今日最好吃嗎XD

整體來說 嘉義有這麼一間風格很強的日本料理店 仍是值得欣喜的
但是它的位置真的不適合拿來當作全家聚餐的場所
大概只適合一到兩人來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