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伊達炭火燒肉
這次沒照相請見諒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連訪兩次伊達炭火燒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Orz
硬是被拖去 然後預約名字還是報我的 連不去都不行
(謎之音:嘴巴說不要 肚子倒是挺誠實的嘛)
就這樣的我又到了距離台南市區幾百公里遠的伊達燒肉了XD

一進到店裡 企圖要低調的我
似乎沒有在第一時間被認出來(自以為) 本想會一路風平浪靜的烤完收工回家的
但就在烤的正高興想再加點時 沒發覺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好死不死的正妹服務生又來關心我們烤的如何 結果就還是難逃相認的命運Orz
所以又變成正妹服務生陪烤還有招待東招待西了@@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其實跟上次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有點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無骨牛小排:烤到大概出血水稍微成褐色就可以夾起食用
不用沾任何的醬汁 牛肉的鮮嫩 牛肉的豐腴多汁 全都能在其中盡情享受的到
鑽石牛肉:也就是骰子牛肉啦 不過他們是切成鑽石的形狀
正妹服務生是建議說要烤到全熟會比較美味(只有這款牛肉需要)
吃起來是嚼勁很足但不是到咬不斷的情況
隨著咀嚼 牛肉的美味會漸漸的散開 非常好吃的一品
牛心:這個是限量的單品 再吃時加上一點蒜頭一起食用
那種甜美鮮嫩無比的滋味 真是一言難盡說
豬心:比牛心稍有嚼勁些 但還是非常好吃
感覺比阿明豬心還要好吃呢XD
羊排:有三種口味 七味 咖哩 跟孜然
羊排是採用小羔羊肉 吃起來鮮嫩也帶有點嚼勁 主要是完全沒有腥羶味
而三種調味也讓羊排吃起來是大異其趣 回味無窮呢
小捲:這是他們推薦的當日食材
吃起來真的超鮮甜 而且裡頭滿滿的都是卵 美味到讓我會想當生魚片直接嗑光XD
水果酒:喝起來就跟果汁沒兩樣 十分適合搭配燒烤一起享用

整體而言 這次的品嚐依舊是無話可說的美味
但是會不會有3、4...N訪伊達(好遠@@)
看看在我身旁虎視眈眈 躍躍欲試的一群同學 朋友們
就知道應該是在所難免了

再來是東京益田
其實不需要太多介紹它 因為我幾乎已經快要把它的菜單給翻過一輪了@@
但是有吃到兩三樣新菜色 難免又會手癢想要來提一下Orz
首先是漬鮪魚 吃起來跟普通鮪魚的口感完全不同
有醃漬過的口感比普通的還要在緊實很多 感覺又把魚肉的鮮味更濃縮了
調味也不會太鹹 還是吃得出鮪魚的鮮甜感 十分美味的一品
再來是味增煮鱈魚 味道是不錯 不過有點太普通了些@@
最後則是香魚昆布捲
把香魚外頭包裹昆布後一同下鍋燉煮 煮到連魚刺都軟化且入味
吃起來是蠻特別的 昆布的香跟魚非常的合搭
而且魚肉吃起來蠻像再吃魚罐頭 可是又分辨的出來是香魚的味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調味稍甜了一點 導致吃了幾口會有些膩啦
arrow
arrow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