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吃了amedei前幾款有如天使般恩賜的巧克力
導致在吃這幾款時 會忍不住想跟他們比較
而且會挑東挑西的 請大家多多見諒Orz


首先是委瑞內拉的巧克力
就在剛要把巧克力送進嘴巴時 鼻子就先感受到一股芬芳無比的花香
入口果然也是花香味先衝了出來
再來就是像煙火般五彩繽紛的綻放出各種味道
甜味 果酸味 還有濃濃的核果味 令人感到華麗無比
不過後韻似乎不長 而且巧克力原味的厚度跟深度跟前幾款比起來都是差了這麼一點Orz


再來是GRENADA的巧克力
跟委瑞內拉的巧克力相似 剛入口都是一股濃郁的花香(難道這是amedei的特色嗎@@)
可是後勁就大不同了 Grenada的巧克力以焦糖香草的甜味為主
而且口感就如同鮮奶油般的滑順動人 十分的美妙


而這款是厄瓜多的巧克力
同時有甜味 酸味 苦味 還有一股濃濃的核果味
感覺是一款蠻均衡 而不會顧此失彼的巧克力
就是特色感不會那麼的重 可是是一款大家都會接受且喜愛的巧克力囉


這款是JAMAICA的巧克力
而它在我品嚐的感覺來看 是比較屬於那種個性鮮明的巧克力
有那種木頭的香氣 而且還有很多青草 藥草的芳香
但在又可以隱藏在巧克力的味道中 而且非常的調和 不會有任何突兀感
這種指揮的功力 真的是amedei最厲害的地方了


這款是TRINIDAD的巧克力
入口的感覺是偏甜 充滿了焦糖香草感
但是又能保有巧克力原本的香氣
還有濃濃的核果香 跟細細淡淡的果酸味
而且餘韻久久都不會散開來 十分的動人


最後 當然是必備的馬達加斯加巧克力了
當然有著濃濃的奶香 跟焦糖香草味
還有一股來勢不小的水果酸味 跟一點點的核果味
老實說 我本來對這產地的印象是不太好的
(都怪neuhaus啦 這款是產地中最不好吃的Orz)
不過在陸續吃了幾種品牌的巧克力之後
我對這產地有了大大的改觀 變得有點愛上它的口味了(羞)

整體來說 我真的很後悔 不該先吃chuao toscano等的Orz
雖然這幾款也都是特色十足 但總會有種空虛感
而且跟P.marcolini或Michel Cluizel的產地相比 我想我可能還比較喜愛他們的多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