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近中華路與崇善路的交叉口)
電話:(06)2606266

這幾天真的都是濕冷的天氣 讓人不得不想要吃些火鍋類的東西
而我正好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這間店 有著麻辣魂的我 當然一定要嚐嚐看的啦
店內的擺設還算是ok 桌子有著XM麻辣鍋的影子 而牆壁是有著大蒙原的影子XD
另外餐點就是可以從四種鍋中任選一種出來享用 我這次選的則是麻辣鍋

這就是麻辣鍋
湯頭的辣還蠻溫潤的 中藥的味道也不會太過突兀
而且初期不會過鹹 可以拼命舀湯來喝
不然等到煮東煮西 那鹹度就會直線上升到受不了了Orz




而麻辣鍋除了男主角湯頭之外 想當然的第一女主角就是鍋底了
他們的鴨血很不錯吃 鴨血滑嫩無比又入味
不過他們的味道總讓我想到大蒙原的鴨血 該不會是師承一脈吧
豆腐也是還不賴 有那種熬煮入味的空洞產生
但又不會煮到太韌 而失去豆腐原本的口感


再來就是火鍋料了
他們的火鍋料 我是覺得還ok
裡頭我最喜歡的可能是那個花枝丸了 竟然跟花枝漿一樣吃的到真花枝
而且還有一點點奶油的味道 下了那麼多苦工 真是讓我小吃了一驚
不過高麗菜未免也放太多了一點 有點混水摸魚的嫌疑XD


另外這是火鍋料搭配的肉類
我選擇的是牛肉
而這樣的肉質口感在麻辣鍋店 我是想不出哪裡可以挑剔的了






最後是我自己單點的鴨肉丸 花枝漿 跟鯛魚
鯛魚吃起來普普 就跟一般普通火鍋店沒有兩樣
而鴨肉丸還不錯 脆度跟味道都有出來 很像薑母鴨在賣的
還有花枝漿 Q度跟脆度就是一流 無話可說的美味

另外他們的飲料是任君飲用 有烏梅 酸梅 跟可爾必思等
味道都還不算差 至少不會像一般麻辣鍋店附的飲料一樣 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Orz

整體而言 這間的菜色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比一般麻辣鍋店還精緻一些
但如果恢復原價(2百多)的話 我覺得我會比較想去吃吃到飽的麻辣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