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RED之後 當然要嘗試的就是同時買的BLOND了
其實內心是有點掙扎的@@ 萬一開盒並無法如自己所想像預期的一樣
那真的就太失望 太嘔了Orz
不過事實上嘗起來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就請聽我慢慢的說來吧



BLOND就如同包裝上的顏色一樣
巧克力裡頭的榛果 杏仁等就彷彿是在跟你說明:
"對 我就是跟RED有很大的不同 它是紅 那我就是白
它是以莓果類的為主 榛果類為輔 那我偏偏就要倒過來"
所以這種比例上的差異 就導致了兩者嘗起來的極大不同
BLOND嘗起來就是充滿了杏仁 榛果等的香氣 而且口感有一點點像是金莎
然後可能比RED的香草 焦糖量還要更多一些 因為我嘗起來是有些甜的
不過巧克力本身的味道並沒有被掩蓋住 跟RED是一樣的濃郁動人
最後還可以嚐到那一點點的莓果的酸味跟香氣
這簡直就像在告訴你 雖然我只有加一點點而且退居配角 可是我一樣是很搶眼的喔

總而言之 在我看來 RED跟BLOND就好似同一個媽媽生的雙胞胎兄弟
雖有一模一樣的外觀跟外表而且都是天賦十足 可是個性卻完全不同
感覺BLOND的個性可能是直接了一點 RED是比較含蓄嬌羞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RED多一點點啦 不過當然兩者都是很棒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