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子餅乾
在勝利路跟青年路口旁
一間蠻不錯的果汁店 最近還蠻常去買的
喝的出水果榨後的那種纖維感 鮮甜的滋味
而且不像其他的果汁店 糖都加一堆
有時會很恍惚的覺得我是在喝糖水還是在喝果汁@@
另外最主要的是老闆娘是位正妹囉XD

AMOS
在南門路跟健康路口旁
這次主要是去買學弟的口試辦桌用品
而老闆娘叫我要幫她宣傳(不過她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啦XD)
所以就趁這篇稍微來寫一下Orz
我喜歡吃他們的手工餅乾
口感 香氣都非常的夠 而且幾種口味都能吃出很明顯的不同
像是有些就是比較硬脆 有些就比較鬆綿
差點就想要把那些餅乾全都包走 回家自己慢慢嗑XD
另外不用我多說的是 他們的蛋糕真的很不錯吃
我通常會買幾條cheese條回家吃 cheese夠味 又鬆軟綿密 超好吃的

甄記牛肉麵
在府前路福記肉圓附近
水餃普普
但牛肉麵還不錯 牛肉是有帶點筋的那類型
還有麵條不是那種普通的陽春麵 而是有點粗細不一 嚼勁蠻夠的麵條
最後他們的湯頭是最特別的
雖說是紅燒牛肉麵 可是他們把那個燒字真的發揮到淋漓盡致 嚇到我了
整個有在喝咖啡或是巧克力那種烘培味的感覺 算是很有趣的體驗XD

麻辣滷味
在國華街跟友愛街的路口 阿二冰茶旁
麻辣很夠味 可以選擇要乾著吃 還是做湯
兩種我都有吃過 我比較喜歡乾著吃 但是各有千秋啦
乾著吃味道比較香 作湯的則是可以喝他們蠻好喝的辣湯
另外他們的鴨血也是不錯 算是細嫩又入味了
而且最主要是東西幾乎都是十元一樣 夾個幾樣就可以有飽足感囉

日月紅茶
很奇特的竟然這次沒有那種雙重先苦後甘的味道跑出來
一喝入口的就是濃烈又香醇的紅茶滋味 超好喝的
另外他們好像有推出清茶 或許也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謎之聲:我好像又可以寫一篇飲料集合part2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