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6號
TEL:06-2151256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這次是實驗室聚餐 不敢自己一個人拍照自high
所以就沒有照片 而且會比較簡略的介紹囉Orz

而我這次點的是和田牛套餐
沙拉是由馬鈴薯跟芋頭跟醬汁混合
再加上蛋絲 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 蠻開胃的小品
麵包現烤的也還不錯吃 外酥內軟 還帶有點香料的味道
不過服務生竟然沒有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翻桌)
湯品的話 是蔬菜湯 湯非常濃郁 蔬菜的味道也很重
但為何我總感覺有牛肉的味道啊 像極了羅宋湯@@
小菜是豬舌捲 魯透的豬舌非常的美味 那種捲的味道感覺讓我想到了阿松割包XD
加點旁邊的蘋果酸菜 搭配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更是美妙

接下來就是主餐和田牛了
我是叫五分熟 佐料是抹茶鹽
我跟我學長一致的認為
牛肉是蠻細嫩的沒錯 不過這價位還可以表現的更好
如肉汁更多 油脂更豐 再更細嫩一點之類的
何況它是被冠了和牛的名稱 總是會有種期待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是有點失望
失望到整個主餐 我就只隱約記得那個牛排底下的米糕還不錯吃而已Orz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是伯爵慕司加蘋果茶
伯爵慕司有著香濃的伯爵紅茶味 口感是既鬆軟又綿密 非常的美味
蘋果茶是twinings的茶包 我想就不用多提了

整體來說 這次的用餐除了主餐之外 我都還蠻滿意的
但也就因為主餐表現的不如預期 讓我對它的評價實在無法增高太多
(價錢有點不等於品質 如果這套餐是賣七八百的話 或許我會給很高的評價)
而且服務有點需要加強就是了(服務生不知道臉在臭啥的)Orz

PS:據實驗室的同仁說牛小排跟羊排都不錯 但義大利麵普普(麵煮的太硬)
或許下次應該去試試看羊排之類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