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也不知道算作是爸爸節禮物 還是情人節禮物
(既不是爸爸 也沒有情人Orz)
反正就是個收到的禮物囉(大感謝)

這間我好像在整理的時候沒介紹到
它算是個法國的牌子 最近才引進來台灣 並增設了專櫃
沒想到剛開沒多久
我就有他們的巧克力可以嘗看看 真是太幸福了


這好像是他們的限量商品
除了很明顯的八顆巧克力外 其實旁邊還放了三條橘子條@@
而巧克力外層顏色超花俏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方便我這種人對口味才設計的
不然每次巧克力都長得一模樣 我對來對去都對不出來 氣死我也XD


第一個我選擇的是這顆開心果巧克力
剛入口 就會感覺到殼的存在
雖不像JPH的那麼誇張 薄的不像話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很快就融為一體
但也是很不錯的了 至少用嘴巴就可以輕易把它給融化
很快的就是奶味 焦糖的甜味 跟巧克力的味道蜂擁而來
比例上來說甜味占了大部分 而巧克力味道雖不算多 但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另外開心果的味道跟口感也有明顯的出來 這點表現的很不錯
不過他調配的分量似乎是輕了一點點 導致我本來想像的口感會像是金莎之類的
可是卻是沒有 讓我有些驚訝就是了


再來的是佛手柑巧克力
這顆佛手柑似乎怪怪的 因為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佛手柑的味道
我拼命的尋找它的蹤跡 可是它似乎從頭就打定主意要跟我玩捉迷藏@@
害我自始至終都認定這顆是牛奶焦糖口味的巧克力Orz


接下來是薰衣草巧克力
這顆的薰衣草味道就強勁了
品嘗時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薰衣草味道
搭配上如同牛奶糖口感及味道的內餡 真的是顆個性非常鮮明的巧克力


這顆是黑櫻桃巧克力
算是全部裡頭我最喜歡的吧
剛入口就有一股黑櫻桃的味道持續的傳過來
那酸度令人感到十分的舒服 而且一直挑逗著你的味蕾
而內餡的焦糖甜味跟黑櫻桃的酸味正好作為互補
適度的甜與酸 造就了這顆巧克力的美味之處


另外這是百香果巧克力
這顆的百香果香味也是十分的迷人
而且這顆的焦糖比例似乎沒那麼多
使得它變成是裡頭巧克力本色最重的一顆了


再來這是香料巧克力
入口後除了本來就有的焦糖 牛奶 可可豆原味外
所增加的大概就是那來勢不小的香料味
尤其是胡椒味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吃貢丸湯加胡椒粉Orz
但是卻是加在巧克力裡頭 卻不會太突兀就是了
真是令人感到無奇不有 什麼都能加 驚奇的一顆巧克力@@


最後這是橘子條
因為之前很少吃過這類的東西 所以覺得還蠻特別的
雖然口感不如前幾顆手工的巧克力 不過也還能接受
在口味上就十分的奇特 像是在啃橘子皮一樣
因為那橘子皮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但卻是個道道地地的巧克力@@

整體來說 這牌的巧克力還算是不錯吃
只不過我較喜歡JPH一些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