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夏林路1~27號
電話:06-2289281

我吃的是納豆蛋黃冷烏龍麵跟豬排丼
烏龍麵本身口感偏硬 Q度也不足 一咬就斷 吃進嘴中沒有到那種滑順的狀態
甚至麵的表面是有點乾硬粗糙的@@
這一點讚岐廚房的烏龍麵就比它好很多 不管是Q度與入口的感覺
然後調味算是作的不錯 味道很適中
但醬汁加的稍嫌太多 害我攪拌的很高興
(日本節目看太多 看到山藥 納豆蛋黃等東西 直覺反應就是要一直攪 一直攪XD)
剩下來那些湯汁卻不敢喝Orz

另外豬排丼就比烏龍麵好蠻多的了
主要他們的豬排雖然肉汁不多 可是肉質很不錯 炸的不會過老
還有蛋跟醬汁有滲進豬排跟飯中 形成另一種口味
蛋也不會過熟 還是保有一點點生 液態的狀態 這是最為美味的了

整體來說烏龍麵我還是比較喜歡讚岐廚房的
而且兩者價錢其實是差不多的
Q老大的小碗麵大概就等於我一兩口的份量而已@@(好像在比電視冠軍的小碗麵XD)
如果下次還要去吃的話 我可能會點其他丼類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