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保安路小吃激戰區上

今天又跑去吃了阿龍熟肉 確定一下他的口味XD

這次是切了粉腸 蟹圓(金桂) 軟管 生腸 鯊魚煙(?) 香腸

不知道是我太會抓價錢還是公定不二價

切下來的價錢竟然跟上次清子熟肉的價錢一模一樣

明明切的種類數量就大不相同 真是奇妙到了極點Orz

---------------------
他們的金桂 老實說也是還好而已@@

跟清子的金桂有著幾乎一模一樣的缺點

一夾就斷 軟軟鬆鬆的 完全沒有嚼勁跟口感

味道也只有甜味 本來金桂該有的味道則快消失無蹤

不過他們的粉腸倒是值得稱許

很紮實又帶點QQ的口感 十分的美味

鯊魚煙(?不確定)也還不錯 非常Q彈的魚肉

但總覺得跟我之前在魯熟肉所吃到的味道似乎不太一樣@@

另外香腸是一般普通香腸熟肉店的那種香腸

小小卻很紮實而且絲毫沒有肥肉 雖然好吃 但個人不太愛這類口感的香腸Orz

最後是每攤都必點的內臟類軟管跟生腸

個人覺得他們處理的比清子好一點 比較沒有腥味 當然這也是最重要的啦
(他們的米血看起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Orz 所以並沒有夾取)

至於醬料方面 我則是比較喜歡清子的醬料

阿龍的基底是偏甜的 迫使我一定要在沾上黃芥末來調味

雖然口味表現出來的是不錯 但這樣子就會有點掩蓋住切料本身的味道了Orz

另外他們還有擺上蒜泥可供取用 當然我是毫不客氣的拿來狂加

所以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蒜泥調味的醬料吧XD



整體來說 個人會給阿龍比清子高一點的分數

但是在切料跟口味方面 我想我還是最愛嘉義的魯熟肉囉


PS: 很想知道到底台南那邊有美味的金桂可以吃的說

吃過超過五間 沒有一間是讓我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