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位於保安路跟海安路小吃一級戰區附近 還蠻容易找的(海安路上)

感謝大家對於我網誌的支持
讓我的網誌又快要轉型成功了XD(日本料理-->巧克力-->香腸熟肉)
基於大家熱心幫我介紹香腸熟肉店家的情況下
當然是要努力的通通嘗過一遍(不管有吃過或沒吃過)
這次原本想去吃阿財或大人廟的
結果大人廟的似乎是一直沒開中 而阿財又要進小巷子很麻煩@@
所以就先選了這間來試試看
我到達那邊的時間是大概用中餐的時刻
人超級多的 多到還要排隊 大概是我在台南看過人氣最旺的香腸熟肉了吧Orz
在排隊等著點菜切料的時候 可以順便觀察老闆的動作
只見老闆維持著一定節奏的在切料
就連一隻手在拿東西準備切的時候 另一隻手也不停的一直在空切剁空氣@@
逗逗逗聲音不絕於耳 真的是蔚為奇觀
是吃那麼多攤香腸熟肉的我第一次看到的 跟阿堂鹹粥的老闆同樣算是台南的奇蹟XD


這是我切的第一個便當盒
有豬肝 大腸 粉腸跟金桂(蟹圓)
阿魯的切料感覺是比阿龍或清子少了一點
不過炸的東西好像比較多 有肉or蝦捲(?) 香腸大腸之類的可以點
豬肝還好 雖然夠嫩 但是我覺得阿龍的要更好吃一點
大腸就不用多說了 這種結實飽滿的大腸 是每間香腸熟肉都該有的配備
另外粉腸的味道跟口感似乎跟阿龍的很像 不知道是從哪邊備貨的
(像嘉義的魯熟肉 大部分的店家都會互通有無
跟哪間買這個切料 跟另外一間買那個切料 是常有的事 總之會有個幕後大盤商)
最後金桂大概是目前我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吧
雖然還是偏鬆軟 但是那種口感味道已經極為類似我在嘉義吃的口味了
非常的香 味道夠又不會太甜 加上有點荸薺脆脆的口感 十分的美味


這是第二個便當盒
裡頭有必切的生腸 還有鯊魚煙
不過好像沒看到他們擺出我也愛吃的軟管Orz
鯊魚煙比阿龍的要好吃點 阿龍的有點偏韌
可是怎麼都跟我之前吃的味道不相同啊@@ 真怪
生腸處理的還不錯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十足

另外他們的醬汁是屬於綜合版的 醬汁口味不會太甜
但是有加阿龍的芥末醬跟我喜愛的蒜泥
吃起來是中規中矩 沒有太驚豔 但這樣也就非常的足夠了

整體而言
阿魯的口味算是在目前所吃到的台南香腸熟肉中 最滿意的一攤了
下次就再來回味一下阿財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