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對想看我其他食記的說聲抱歉 接下來將會是連續的巧克力文洗板
本來是想要拖個幾日才開工 不過懶惰到被別人發現 只好趕緊加班寫文XD
這次主要將以zotter跟michel cluizel為主
而值得慶祝的連發第一炮就是zotter的巧克力啦




zotter的巧克力 如果有看過我的整理文應該都會知道
他是奧地利的巧克力師傅 官網還超貼心的有附上繁體中文的選擇
特色是使用有機的食材及公平交易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口味XD
而本篇要介紹的 就是蠻有趣的椰子與覆盆子神奇組合
從包裝上完全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包裝設計真的很美 讓我捨不得開@@
包裝也清楚的標明是bio and fair喔





背後跟包裝打開後也有公平交易的說明跟圖示
上面還有zotter大大親筆的簽名呢XD


這是巧克力的斷面圖
其實這是我最期待又最怕受傷害的口味了
因為我還蠻不喜歡椰子的味道的Orz
所以只要甜點上面灑有明顯的椰子粉 通常都會被我捨棄到一邊
而普通的甜點會放椰子粉 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但怎麼也想不到zotter會把它放入巧克力中 所以又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另外覆盆子的口味又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種類
也因此天使跟惡魔的交戰後 最後手賤還是把它給買下來了

至於品嘗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完全不後悔買了它 甚至還充滿了想再買的慾望
入口剛開始是淡淡的椰香味
再來就是一陣陣的覆盆子酸味香氣成為了主角 椰子退居到幕後
而且神奇的就是椰子跟覆盆子還有椰子跟巧克力竟然能神奇的融合
椰子的甜香讓覆盆子的酸味整個就是大大的升級 變得超誘人
在嘴巴不停的綻放開來
我內心還會有種欲望 不想讓這種味道跑走 想讓它永遠的留下來Orz
另外巧克力跟椰子這兩個完全不搭嘎 不同個性的食材
經過了覆盆子這第三者加入後 也沒有因為反對而產生藍色蜘蛛網的劇情XD
巧克力有了椰子的加入後口感更加 本身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真的是巧妙的結合了三種的優點而產生的奇蹟說
讓我越來越覺得巧克力真是一種調皮又深奧的東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