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搞笑事件後 這次學乖了
完全沒問東問西
快速的選購 結帳 走人(證明我絕對不是去把妹的)

首先是抹茶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是使用瑞士品牌carma
有三層不一樣的東西所組成 光在視覺上就是大大的誘惑
上次就在櫃臺前為了要買抹茶還是馬達加斯加而猶豫很久
最後雖然是選擇了馬達加斯加 不過這次還是也把它給一起買下來了
至於口味方面 當然是具有多層次的味道
底層的口感偏向海綿蛋糕 但比海綿要紮實一點
而口味是最甜的 裡頭還有加上一些些榛果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小像金莎
中層的巧克力慕思味道則是偏苦甜 中和了下層的甜膩感
最上層則是另一主角抹茶慕思
抹茶味道味道是有 但有點不顯眼 吃了好幾口才有感覺到抹茶味
而且在慕思似乎有奶味 抹茶跟奶味不太合搭(這杯抹茶奶退回去重煮@@)
使得上層味道就是怪怪的 整個不得我心 本來我還對它期望很高的說Orz
總之以大億麗緻的水準來說 這蛋糕應該要有更完美的詮釋才對的


再來的是馬達加斯加 使用的也是Carma的巧克力
不過既然他叫做馬達加斯加 當然是用了產地的巧克力吧
也是我這產地控不得不嚐的蛋糕了XD
而蛋糕本體跟抹茶蛋糕差不多 都有三層不一樣的東西所組成
底層跟中層也都大同小異 依然是偏硬海棉跟苦甜慕思
不過底層的金莎感比抹茶的還要重很多 榛果所帶來的香氣跟口感很是享受
最後上層則是本巧克力最特別的 我想馬達加斯加的巧克力應該就是用在這部分
巧克力的味道是三層中最重的(我想底層的金莎就是為了搭配這層而故意拿捏的多些)
而且水果(莓果)的酸味非常濃郁 真的像在吃產地巧克力的感覺
另外師傅還加上了一點酒的氣味 把整個香氣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只能說這三層口感跟味道是各有特色且層次分明
但一起吃又不會有不協調的情形產生 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的一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