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味家庭料理
台南市府東街82號(長榮路誠品附近的全家對面)
電話:06-2007550

其實在之前有寫過這間 而且已經去吃了無數次
只不過只有寫了一篇 那本文就當作是二訪吧XD(任性)



這是我喜歡吃的咖哩烏龍麵
湯頭很濃稠 充滿日式咖哩的味道 但又不會太甜
烏龍麵口感滑順 Q中帶勁 真的很美味
之前有段時間以為他們沒賣這道了 那時還害我失望了一下
結果大概是因為我的怨念 讓日本媽媽們又把他重新列上菜單XD





這是山藥納豆飯
其實我大多都點些正常的餐點 像是豬排飯 烏龍麵之類的
不過卻突然想吃吃看這道 大部分也是受到電視節目的影響吧Orz
納豆的特殊氣味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所能接受的
但跟白飯一同攪拌均勻後入口 山藥跟納豆使得整個飯口感變得黏稠
而米飯的香甜跟納豆的味道 真的有某種微妙的契合度 會讓你想要一口一口的吃進肚子
吃完這道後 好像開始有點了解為啥日本人早餐總是要用納豆來配飯吃了
如果不會對納豆味道太反感的人 或許可以來試試看這道日本傳統的餐點XD
另外附湯則是維持之前一貫的水準 味增湯裡頭充滿了蔬菜的香甜 超好喝





這是我們點的炸雞跟芥末醋拌花枝
炸雞之前有介紹過了 在此就不多做介紹
另外芥末醋拌花枝
花枝Q又夠勁 而且味道很夠味
是有點小辣但不會太嗆 再加上有點酸酸的醋汁 十分開胃的一品


最後附上菜單
整體來說 這間店依然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小店
尤其是幾位媽媽的用心經營下 真的有種回到家中溫馨舒服的感覺
也難怪有蠻多日本客人就很隨性的叫一兩盤菜 喝點小酒 當場就看起書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