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牌子相信應該不用多介紹
那就是成功打進競爭激烈的甜點王國巴黎 成為第一線大師的日本人AOKI
最近嘗試在台灣開臨時櫃 並準備要尋找地點來正式設櫃了
感謝我的朋友專程去幫我買 讓我終於入手AOKI的巧克力
雖然沒有買到他們的橘子條(好像賣光了) 最後買個類似產品葡萄柚條
但聽說他的強項在於小蛋糕(?) 巧克力大部分評價都普普
不過面對一個沒吃過的品牌 還是先來嚐嚐看吧Orz



AOKI的盒子大概是所有我買過的巧克力中最漂亮的一個
純白的設計感覺超有質感 像珠寶盒一般的炫麗 而裡頭就是擺滿了葡萄柚條
馬上拿起一根來吃
外層巧克力的感覺跟Debailleul的很像
同樣屬於濃郁型 不會太甜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很重
而內層的葡萄柚跟橘子比就差了一點
雖然同是柑橘類的東西 基本上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不過葡萄柚香氣甜度都遠遠不及橘子的氣味
味道有點偏淡 且比橘子還要更苦一點
至於融合度的話 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葡萄柚跟巧克力兩者的氣味有相輔相成的感覺
但葡萄柚像個害羞的小弟 而巧克力像個成熟的大哥般
比較像是如同手足的感覺 我在想如果換成是橘子口味的話
應該就會改善很多了吧 應該就會像結婚一般的美味吧(幻想中)XD
總之這款AOKI的葡萄柚條 並不像原本所想像的地雷一樣
是有著水準之上的演出 但也沒有太驚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