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名次結果出爐(後面評論是我自己加的):
1. 波哥:恭喜波哥奪得第一名 也算是實至名歸吧?XD
波哥是台南連鎖 在北門路 勝利路 長榮路 慶中街及國華街等一堆地方有分店
一堆奇奇怪怪的凍飲為其特色 有茶霸 綜合新味 叮哥 小沙碧等

2. 五十嵐:五十嵐也是連鎖店系統 招牌茶品我不知道是甚麼
不過比較常喝的就是他們的清茶吧@@

3. 慶中街綠豆湯:在慶中街上 可是其他像是長榮路等也有其分店
招牌就是綠豆湯 綠豆汁(廢話)

4. 英國藍:也是連鎖店 本店在中山路的南方公園對面 崇學 東寧 西門皆有分店
招牌就是阿薩姆 伯爵等紅茶奶茶類

5. 義豐:連鎖店 本店在民族路的武廟對面 在青年路的平交道附近有分店
招牌為冬瓜茶(廢話) 還有珍珠冬瓜 檸檬冬瓜等

6. 清心:連鎖店 招牌茶品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他們冰跟糖都是不用錢的Orz 很久之前常喝他們的烏龍清 高山茶

7. 兩角銀(進來涼)冬瓜茶:之前也在武廟旁 現在在安平(還沒去過安平的)
招牌為冬瓜茶 也可以買冬瓜塊回去自己煮

8. 紅太陽:在台南發跡的連鎖店 常常可以看到照片上的總店長在東寧店出沒XD
特色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他們在長榮路跟清心 五十嵐 茶的魔手競爭很激烈

9. 嚮茶:翰林茶館體系的連鎖店 特色我也不知道是甚麼Orz
不過他們的純茶類還算是不錯 雖然比母企業的翰林茶館遜色一些就是了

10. 雙全紅茶:中正路有個牛仔褲店進去的小巷內
特色就是古早味的仙女紅茶

11. 茶的魔手:連鎖店一枚 至於他的特色我也不太知道 只喝過它們的純茶類Orz

12. 荷稼:荷稼在中山路的英國藍隔壁
特色就是梅子綠 是少數幾間我敢喝的梅子綠XD 買茶還另外有附梅子

13. 小林木瓜牛奶:在東寧路跟東安路的交叉口
果汁牛奶 水果冰等為其特色 可是我很少去吃@@ 比較常買門口的阿伯鹹酥雞

14. 奉茶:台南發跡的連鎖店 總店在民生綠園圓環口附近 公園路上
口感非常滑順的霜乳奶茶系列為其特色

15. 小新划島:北門路與民族路口 買過幾次 但特色不明Orz

16. 自在軒:最近瘋狂擴張的連鎖店 開元路 林森路 長榮路都有分店
純茶類還不錯 個人蠻愛他們的東方美人跟水果冰茶

17. 櫻桃果子:在育樂街有一間 另外一間是在五妃街近西門路
特色就是CP值蠻高的伯爵紅了

18. 布萊恩紅茶:本店在國華街的波哥對面 聽說有分店在安平(我沒去過)
特色跟英國藍一樣 是為麥香 伯爵 阿薩姆的紅奶茶類 另還會有一些限定的茶品可以喝

19. 小西腳:西門路與府前路口 特色為青草茶 可是我覺得好像有越來越淡的趨勢(?)

20. 郭姐茶坊:府前路跟開山路口附近 在府前路上
特色是黑糖鮮奶波霸

21. 友愛青草茶:在友愛街上 特色也是青草茶

22. 黃氏波霸奶茶:還沒喝過XD

23. 台灣心茶館:連鎖店 在東寧路 民生路 中華路等有分店
特色不知 不過我覺得多多綠之類的還不錯

24. 狐狸尾巴:連鎖店 在府前路 開元路有分店
跟台灣心茶館相同 我喜歡喝他們的多多系列

25. 一心二葉:連鎖店 在育樂街有分店
之前覺的鮮果茶還不錯 不過我很久沒喝它們的茶了

26. 一代茶師:在府前路跟西門路的圓環旁
特色也是純茶類 不過喝過幾次 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

27. 天仁茗茶:這.........

28. 伍巷:還沒喝過XD

-------------------------------------
再來是我之前自己評的
1.布萊恩: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前陣子還有出東方美人茶 味道也是一流

2.嘻茶記:個人非常喜歡重金萱那種濃烈又特殊的味道

3.一等涼:雖然個人不愛喝冬瓜茶
但這間的冬瓜茶真的是無庸置疑的好喝

4.果子餅乾:果汁不錯喝(老闆、老闆娘 我把你排在這 很夠義氣了吧XD)

5.日月紅茶:紅茶算是台南數一數二好喝的店家了

6.雙全紅茶:仙女紅茶的代表店家

7.奉茶:招牌的霜乳奶茶還不錯

8.台灣茶奶茶:在還沒喝過布萊恩時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奶茶類的

9.荷稼:梅子綠是少數幾間我喜歡喝的店家

10.波哥:一些奇奇怪怪的凍飲還不錯 是台南之寶XD

11.自在軒:我還蠻喜歡喝他們的東方美人 蠻特異的味道

12.郭姐:黑糖波霸還不錯喝 但喝多會膩 而且波霸加太多Orz

13.櫻桃果子:紅茶還ok 主要是便宜

14.台灣心茶館:蠻喜歡喝他們的多多 奶茶系列的

15.狐狸尾巴:同台灣心茶館
--------------------------
以下為同一名次 第十六名XD
紅太陽 五十嵐 清心 茗桂亭 百事吉 茶的魔手 小新滑倒 英國藍 OJA 義豐 進來涼
小西腳 一心二葉 一代茶師 唐棉 原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