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吃到這間真的要感謝學長XD
因為他們的請客 我才能吃到比較正統一點的泰式料理
而這間是位於台南體育館旁邊的一間泰式料理店
從外觀來看就非常有特色 裡頭的擺設也是雅致且充滿悠閒風味
而服務生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 也會主動的介紹菜色
而我們總共點了八道菜左右再加上一碗煲湯 以及甜點
剛開始上的是泰式打拋肉 也可以叫做泰式辣味雞
有一點點辣辣的 但是口感又讓人感覺很滑順 非常下飯
服務生也會主動幫你盛飯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泰國米讓我感覺還不錯
吃不出來那種硬硬的口感 反而有點像台灣米 好吃
另外一道讓我認為是一模一樣的菜色-泰式酸辣魚 我其實很想叫它打拋魚的
就是炸過的魚肉淋上類似打拋肉的東西 整個口味就等同於打拋肉 魚本身是還不錯
可是菜色有點重複到就可惜了點
還有一道眾所皆知的泰式料理-月亮蝦餅 他們的月亮蝦餅餅皮酥脆 裡頭鬆軟
再沾點醬汁 甜甜鹹鹹的口味十分好吃
我們還叫了道炒青菜-似乎是叫什麼炒三青的樣子 感覺很普通
還有另一道很普通的是蟹肉東粉煲 這二道都有點像是中式料理的樣子
還有辣味花枝 這道就十分的泰國味了 又酸又辣 十分下飯的一道菜
另外我們還點了道咖哩雞 咖哩的口味十分的南洋化 加上十足的椰奶 咖哩口味變的十分的柔和
雞肉也十分入味好吃
而最後 也是我最喜歡 整個晚上吃到最特別的一道菜 檸檬辣椒蝦
他們是把生的蝦子 用泰國最常見的香料跟辣放在蝦子上
把蝦子跟醬料一起吃進去 有點微辣的口感 而那些醬料中和了生蝦的腥味 只剩下蝦子的甜味 超讚
最後的湯品因為我們同時品嚐了泰式酸辣湯跟雞湯
酸辣湯是世界上的名湯之一 而這間店的酸辣湯我覺得十分的忠於原味
又酸又辣 同時還隱藏了許多香料的氣味 十分好喝
另一道是雞湯 這道真的是很好喝 單喝雞湯真的是一大享受 難怪有節目說什麼黃金雞湯之類的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奶茶味道很濃厚 十分的獨特好喝
而甜點我點的是摸摸喳喳 一種很像西米露的甜點 不過我本身就不愛吃這種東西了 所以我不與置評

整體來說這間店真的是還蠻不錯的一間好店 不過價錢似乎是偏貴了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