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這種類型的早餐 我愛吃的是炒米粉 碗粿 雞肉飯 米糕等偏台式的早點
不過這間從小吃到大的一攤早點 算是一個例外的例子
經過幾次搬家後 現在位於民國路上
他的燒餅跟油條真的是很經典的好吃
從小時候在那邊吃早點就可以看到 孫記早餐的老伯伯非常熟練的把油條炸好瀝乾
拿到你桌上時 還是一根根熱騰騰的油條 酥脆卻又不失口感
他們的燒餅也是非常的美味 不管是鹹燒餅還是甜燒餅
我這邊所謂的鹹燒餅 只是沒有調味 適合加上油條跟蔥蛋一起來搭配的
還有甜燒餅 更是我們家中女生的最愛 不管是我媽還是我姐 都非常尬意這味
只不過他們的甜燒餅很容易賣光光@@
而我通常去那的話 都是吃燒餅油條 再配上一碗鹹豆漿
我最愛他們的鹹豆漿了 在台南吃過很多間早餐店的鹹豆漿都還沒有可以跟他們匹敵的
台南賣的不是太稠 就是沒有酸度 不然就是醬油加的太多 整個就是鹹鹹的醬油味@@
但是孫記早餐的鹹豆漿就不會太稠 帶有點酸酸的味道 加上一點點辣油 味道更是整個升級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