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名鼎鼎的的鼎王麻辣鍋 豈有不幹一張名片的道理呢XD
台中精誠店 地址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電話 (04)23296828 23296829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去台中跟一群朋友 吃到大名鼎鼎的鼎王
其實我本人對台中的印象就只有科博館 其他啥都不知道Orz
所以也不知道精誠路在哪 只能乖乖的讓朋友載去賣XD
不過我有稍微瞄一下精誠路上的店家 發現路兩旁很密集的幾乎都是餐廳火鍋之類 而鼎王就是其中的一家
到了那邊的時候 因為我們坐車遲到的關係 而鼎王又有限時的規定
所以我們一進去 滿滿一整鍋的食物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我們吃的是鴛鴦鍋 白鍋是酸菜白肉鍋 而紅鍋是選擇小辣的來嘗試
而鼎王小辣的紅鍋對我來說等同於兩鍋白鍋的意思 湯頭還不錯 可以一直盡情的喝紅鍋的湯@@
鍋底是我不得不說的 他們的鴨血實在是太讚了 我前前後後大概是了十幾塊的鴨血吧
軟嫩且有彈性 入口及化的滋味 實在是搶盡其他點的食物的鋒頭
他們的豆腐也是充滿許多美味證據的小洞洞 看到那些小洞洞彷彿是在跟我說 我很好吃喔 我已經非常入味了 快來吃我之類的XD
另外白鍋我這次比較少吃 因為都有另一鍋偽白鍋在我面前 我只能全力衝刺那一鍋了XD
不過我倒是有淺嚐一下酸菜 果然是酸溜溜的呢 涮白肉真是再合適也不過的了
接下來我就說說我印象比較深的幾道料理好了
基本上 他們分為幾種東西 肉片 內臟 丸子 包子跟果子 另外還有一兩種海鮮跟蔬菜
肉片的話 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跟羊 因此我也只有吃到豬肉片 肉質很讚 且不會感覺很油膩卻又充滿油脂的白肉片
內臟類我們則是點了大腸頭來吃 這個我覺得也可以跟鴨血並列今日最好吃的火鍋料
不像普通在賣的大腸頭 不是太軟嫩到噁心就是太有嚼勁像在吃橡皮筋一樣
他們的是軟嫩與嚼勁口感和諧的搭配 變成了美味
再來就是包子類 簡單來說就是小一號的水餃啦XD 我們點了一盤綜合的跟雪皮蒸粉果
裡頭的餡料千奇百怪 真的很特別 不過也好吃就是了
然後就是果子類了 我們點了綜合果子來嚐嚐鮮
果子的滋味就很像各大景點會吃到的草仔粿一樣 裡面包著菜脯之類的東西 鹹甜鹹甜的 還不錯吃
最後就是丸子類 我點了招牌川丸子跟手工牛肉丸
招牌川丸子味道一整個濃 吃進嘴巴有些微辣的味道 十分不錯 缺點就是太小顆了@@
而手工牛肉丸則是當天我吃到最驚訝的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咬下去是緊實而有彈性 滿嘴的牛肉美味傾洩而出 而且還有些牛肉湯汁會從丸子裡漏出來 簡直像在吃小籠湯包一樣 超美味

整體來說鼎王是間很不錯的店 雖然菜色算是有點少 不過幾種菜色十分特別而且好吃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我甚至會認為他們是不是都要先去練過體操才能當服務生@@ 只不過這次沒讓舌頭嚐到麻辣的滋味 算是蠻可惜的一點啦Orz
arrow
arrow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