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精誠店
台中市精誠路158號
電話:(04)23227599

其實我本來完全不知道有這間的存在的Orz
是有個學弟問我台中哪間的牛奶鬆糖比較好吃 我就上網查查資料
結果就是學弟買了好幾盒 外加一盒到實驗室犒賞大家
這牛奶鬆糖真的超好吃
其實我很少吃這種糖果類的東西 因為會黏牙 而且又太甜 吃一兩口就會放棄
不過這間的卻不一樣 那甜度是恰如其份的剛好 也不會太黏牙
吃完還會有香味殘留 會不自覺的一直拿一直拿 絲毫沒有吃膩的感覺XD
放在實驗室的糖果 不到幾天就完全被嗑光光 大家都說好吃
而且欲罷不能的我 趁這次台中行的機會 也去買了一盒回來嗑 因為真是太美味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