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6巷5弄1號 在國宅某一條小路裡頭XD
電話:2156816

很久之前就聽過這間的名號 只是一直找不到恰當的時機衝去吃
因為離學校有點距離 而且實驗室的人又是最怕遠的(囧)也因此遲遲沒去試他一試
剛好前天晚上是得自己一個人出外覓食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加上那天看了料理東西軍 天才大廚煮的便宜咖哩豬排蓋飯
看起來好吃到我口水流滿地@@
用便宜的食材能煮出看起來那麼好吃的東西 簡直是犯規啊XD
也因此當晚就決定冒著細雨且超冷的天氣下跑去甜餅狗了
第一次去甜餅狗的我 當然是二話不說 先點個豬排咖哩飯再說XD
不過我還另外點了個飯團可樂餅 跟炒牛蒡(這也是拜料理東西軍所賜 昨天的炸牛蒡看起來真可口啊@@)
先說炒牛蒡好了 份量算是很多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是現炒的 結果是溫溫的而已@@
不過調味還算不錯 也能吃出牛蒡那種爽口清脆的感覺
另外的飯團可樂餅 是裡頭包飯的可樂餅 飯是跟蛋包飯裡頭一樣的蕃茄炒飯
不過他們還有另外加上起司來增加口感層次 這算是蠻有創意的
但是缺點是炸的有點太油了 導致有點搶走裡頭餡料的風采
再來就是主菜-咖哩豬排飯 裡頭有附 沙拉 湯 另外飲料是可以自行取用的
咖哩是蠻日式風味的咖哩 整體味道是甜甜的 不過裡頭帶有點微辣 口味還不錯
再來就是豬排 豬排老闆炸的還不錯 香酥又不會太老
另外我看豬排的橫切面 發現他們使用的豬肉似乎是在兩個部位之間
顏色明顯分為兩邊 一邊偏暗 一邊剛好相反
而這兩種不同的肉就組成美味的合奏 一邊肉質緊實有咬勁 一邊肉質細嫩 很完美的組合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小遺憾@@ 就是他們家的豬排全都是瘦肉
我是覺得豬排還是要帶有點肥肉部分 可以讓整個口感提升 變得更加圓滑 而且能夠造成雙重的享受XD

整體來說 他們算是還不錯的一間店 價錢也很合理
我想下次再帶其他人去 試試看他們其他的東西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