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因為料理東西軍的夢幻炸豬排關係 也讓我立志要作個豬排王XD)

雙品豬排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1號(剛好就在一堆名店的附近 十分的好找)
fax:06-222-6887

這間在網路上名氣響叮噹的名店 我還是這幾天第一次的嘗試到Orz
而他們賣的豬排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他們賣的全都是裡頭有包著餡料的 類似藍帶豬排的炸豬排
另外他們豬排醬料也可以自選 有香橙 黃芥末等的醬汁可供選擇
而我是選了培根豬排外加黃芥末醬 另外還點了炸薯條 湯跟白飯

這個是培根豬排
而我是外帶的 在炸的過程中 老闆會很細心的問你回去是不是要立刻吃
我覺得這點讓我對他們的印象加了不少分 因為炸物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時間要算得很精準的
品嚐的黃金時間一過去 不管多麼好吃的東西都會走味
何況是炸豬排 更是要不得的 老掉的豬排是說多韌就有多韌 說多油就有多油XD(日本節目看太多)
這間雙品老闆的炸豬排手藝 我自己覺得是還不賴的 炸的剛剛好
剛咬下去時 肉汁立刻夾雜著黏稠的起司一起流洩而出 十分的美味
另外這種夾料豬排跟普通的不同之處 就是可以吃到豬排與餡料展現出來的雙倍滋味
而豬排與培根的搭配我覺得是十分的適合 超好吃(可能自己愛吃培根也有偷加分吧XD)
本來想要學習料理東西軍的傳統 來拍個斷面秀的XD 不過想到拍自己咬到一半的東西會太噁而作罷Orz
另外本身不沾醬的豬排就已經極好吃了
假如再沾上黃芥末跟美乃茲組成的醬汁 味道更是豐富且可口
所以我到最後是一半豬排吃原味 一半豬排沾著醬吃


另外這是炸薯條跟濃湯
濃湯的話 是普通的奶油玉米濃湯 裡頭的料算是還蠻多的
炸薯條我自己的感覺是還好 普普通通 跟豬排的好吃程度相比遜色蠻多的
不過他似乎有放兩種不同的薯條 馬鈴薯和甘薯口味的(若有錯請指證)
可以同時享受兩種薯條的美味 這一點也還算是不錯啦

整體來說雙品豬排不愧是網路名店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單純點的炸豬排
可是還是不得不承認他的美味 以後還會繼續嘗試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