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因為看了料理東西軍的夢幻咖哩豬排蓋飯
從此踏上了尋找賢者之石.....喔 不是 是尋找好吃豬排店的路啦XD)

賞味亭
台南市前鋒路83號(前鋒路跟青年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2363962


跟雙品一樣 這間在網路上蠻紅的店家 我也是這幾天第一次才嘗試到的Orz
一進店裡 發現滿滿的都是人@@ 還有人在等位置 真不愧人氣店家
不過還好我是一個人 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
拿到菜單之後才發現 他們其實蠻像之前吃過的勝風川的
不單單只是豬排蓋飯 也有蠻多其他菜色可以選
而且是套餐的形式 有飲料跟甜點可以選
所以我主餐點了咖哩豬排飯 搭配cheese cake跟伯爵紅茶


這是咖哩豬排飯 有附湯跟兩種小菜
湯跟小菜都算是普通 而湯裡頭有放豬肉等料 算是蠻豐富的
而主餐咖哩豬排的咖哩也是完全日式咖哩的作風
整體味道偏甜 不過還可以感覺有一點點微辣的咖哩

而這是料理東西軍的最愛-斷面秀 我也有模作樣的拍了一張
他們的豬排炸得極為好吃 而且看斷面就可以知道它們選的肉質算是很棒的
肉質極微軟嫩 是我這幾次吃過肉質最為鬆軟的炸豬排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 豬排肉汁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還是很美味就是了
而且它們跟甜餅狗一樣 選的都是含有兩塊不同特色的豬肉區域在一起的炸豬排
(其實我也有拍了一張真相圖 不過因為我是吃到一半才發現兩種肉
因此臨時又拍了一張豬排圖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杯盤狼藉的畫面 可以到相簿看看真相圖Orz)
也因此跟甜餅狗一樣 一端是鬆軟的肉質 一端則是帶有點嚼勁的豬肉
兩種截然不同特色跟口感的區域一起組合了而成無上的美味
另外還有附餐-甜點和飲料
甜點cheese cake算是還ok 本身蛋糕其實蠻鬆軟綿密的
不過既然我的本命還是在重乳酪蛋糕上 就會覺得這種蛋糕似乎在吃一般的海綿蛋糕一樣@@
完全沒有乳酪那種香醇誘人的感覺 然後整體的口味又太甜了Orz
飲料伯爵紅茶-第一口喝下肚的時候 真的充滿了那種伯爵特殊的茶香味 很像在喝布萊恩一樣的美味
不過也只有第一口的夢幻感覺Orz 後來喝的時候就像在喝普通紅茶一樣@@
而且糖實在加的有點太多太甜了 下次去吃可能要半糖之類的吧

整體來說這間店東西還不錯 不過空間有點偏小 人一多 整間就變成鬧哄哄的@@
我想有機會可能會再去試試看其他的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