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寸和風時尚細工壽司
台南市裕農路628號
06-2900706

好久沒好好寫台南的食物了(遮臉)
就用這篇來充充數吧XD(再度遮臉)

這間就位於我常吃的裕農路雞肉飯跟燒臘的隔壁
雖然名字取得落落長 但其實可以把它簡單的想成是鳳壽司的升級版就對了
就是在賣像鳳壽司一般的普通壽司捲
不過除了常見的壽司捲外 他們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壽司捲 蛋捲 散壽司跟沙拉
另外他們也有生魚料理 像是握壽司 生魚片等 不過這次我沒多碰這部分就是了
還有他們所賣的菜色品項並不算少
但是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照片或是實際食物可參考 櫃上的牌子上面幾乎都是空的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憑空想像?) 在那邊猶豫很久 算是缺點之一吧

這是我吃的散壽司
也是猶豫很久才選的 選完有點小後悔
因為我本來還以為散壽司應該是上面鋪滿生魚料 結果並沒有Orz
飯本身還不錯吃 不會太軟或太硬 酸度甜度也拿捏的不錯
鮭魚子有點太鹹隱藏住了鮮味 而鰻魚還ok 不錯吃(我對鰻魚不是很挑)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吃 但是要叫我用這價位購買
我想我寧願選擇朋友吃的彩虹壽司 看起來還比較好吃又便宜點


這是我朋友吃的彩虹壽司
非常賞心悅目的一品
我沒有問他好不好吃就是了 不過我想應該比我那個好吃一點吧@@


這是烤雞沙拉
烤雞似乎是冰過頭了 肉質口感變得太硬了點
不過味道倒是不錯 有著滿滿的迷迭香氣
青菜蠻清脆的 另外醬汁是使用了油醋
因此是酸中帶點鹹辣味 十分的開胃好吃
但是價格並沒有太討喜 跟普通的速食店沒兩樣 而且份量也是差不多的@@


這是綜合壽司
不曉得是不是冰太久的關係
這些壽司捲跟我吃的散壽司 飯吃起來是不太一樣的
壽司捲的飯吃起來就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太硬太乾了些Orz
雖然裡頭包的料是蠻用心的 夠緊實
但飯不好吃 整體就無法發揮到最好@@


這是蒸蛋
除了裡頭稍微多汁外 我想這道真的是十分的完美
小小的一碗內塞滿了料 有蝦子 蛤蠣等
而且蒸蛋十分的綿密夠味 沒有任何的空氣感 簡直是無懈可擊的一品


這是鰻魚蛋捲
他其實蛋捲煎的非常的不錯 口感是綿密又鬆軟
但是缺點是調味調的太甜了 甜到不但嘗不到蛋的本味
也嘗不到鰻魚的味道 白白的浪費了煎蛋煎的那麼完美了@@




這是附送的湯品
味增湯裡頭是有一點點魚料的 不過要加十元升級
另外紫菜就是點綜合壽司之類就會附送的湯品
湯喝起來的味道以薑絲為主 不過有著滿滿的紫菜 還算是蠻有誠意的啦

整體而言 這間店算是還不錯啦 算是除了鳳壽司 惠比壽等之外的好選擇
但如果有圖片或是實物可以參考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