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田壽司
台南市夏林路94號(104巷口)
電話:2292417 (h)2259036

又回到老本行了(笑)
就好像漫畫 日劇 劇情搞來搞去 最後還是要回到主線一樣
是強者無法避免的宿命XD
而這次要介紹的富田壽司 也算是台南的老店之一了(雖然我常常把一堆富X的給搞混Orz)
它是隱藏在夏林路的小巷子裡 也沒有太明顯的招牌
可是人氣好像一直都是很高 真是奇怪到無法理解的一件事
讓我始終覺得台南人對於吃是精的跟猴子一樣XD

而當我們一進到店內時
就有一凶神惡煞詢問我們是不是要來搶錢....喔 是問我們是不是來吃飯的啦
原來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 一進門就得接受盤問XD
因為這間日本料理完全就是沒有菜單 完全由老闆自由出菜
所以老闆會反覆的仔細詢問有 例如人數 預算 生魚片吃不吃之類的
問答完畢後就會有服務生來帶你入座 然後就開始出菜了

這是今日的第一道菜 綜合生魚片
紅甘的生魚片鮮度很夠 有嚼勁跟口感 油脂也蠻充足的
可惜生魚片退冰不足 有幾塊是有點太冰了一點
另外他們鮪魚的赤身生魚片 算是我在台南吃過少數覺得不錯的
入口即化 但不會太軟爛 同時具有口感
裡頭也沒有惹人討厭的筋 來影響品嚐 真是極為美味的一品
最後是花枝的生魚片 味道蠻鮮甜 口感也Q有嚼勁 還不錯吃


再來這道是醋物-涼拌魚皮
本來對這道菜是不期不待的
但不知道他們是動了什麼手腳 讓魚皮非常的Q且有嚼勁
而且整體的口味也蠻ok的 算是跌破我眼鏡的一道菜吧@@


這道是烤鯖魚
烤的還算是不錯 但是稍嫌乾了一點 導致油脂有點被逼走
害我有點懷念在嘉義吃到那充滿油脂的烤鯖魚了Orz


再來是沙拉
吃起來還ok 蔬菜種類也蠻豐富的
不過怎麼會想放花生醬在上面呢@@


另外這是綜合壽司捲跟豆皮壽司
壽司捲顏色還蠻花俏的XD
不過包的很緊實 還不錯吃
而豆皮壽司口味普通 豆皮是屬於比較不甜的類型


最後是炸豬排
算是我今日最喜歡的一道菜了吧
肉汁很豐富 筷子輕輕一挾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肉汁流出
而且肉質很細嫩 炸的也不會太老或太乾 美味到不行

整體而言 算是還不錯
雖然是沒有菜單
不過這樣吃下來 食物已經佔據了整個肚子(還有湯及水果)
而且老闆還會不停的來問有沒有吃飽 要不要追加之類的@@
其實是完全不用擔心沒有菜單的問題 下次就大膽的進來用餐吧!
但是有個小缺點 那就是菜色有點太過於普通 沒有太多的驚喜
還有店內是不是沒有握壽司?害我還很期待的洗好手準備吃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