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venchi.it/it/home.php?lang=en

好久沒有吃那麼高%數的巧克力了
記得一開始是吃7-11賣的明治三種不同%數黑巧
再來就瘋狂的找這種高濃度的巧克力
那陣子對巧克力認識不深的我(現在可能也還不行啦)
數來數去就只認識godiva一種名牌而已Orz 理所當然也就非常的迷戀Godiva的85%黑巧
接下來我又接觸到了另一比利時皇室品牌neuhaus
也就正式的開啟我對巧克力品牌 產地 種類等的認識與了解
不過也就從此不曾再吃這種85%的黑巧了 吃來吃去最高的也就75%左右而已
所以如果我介紹的不好 也請多多的見諒喔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牌Venchi 是個義大利的牌子 在巧克力界也是蠻有名氣的
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價位比起amedei算是便宜了些
本來我是想要在整理的時候順便介紹
不過一看到台灣有專櫃 而我又沒吃過 所以就賭氣故意不寫XD
但沒想到前幾天去逛大賣場時 正想要隨便買個巧克力來當止渴的我
突然眼尖發現這牌黑巧 就隨手把它給買起來了
真沒想到連大賣場這種通路也有venchi了啊 有種驚喜到的感覺XD





他們的巧克力算是小巧可愛型 外表也很清楚的標明了Venchi的字樣
而當捏在手中 會感覺有點快要融化的樣子 手會有明顯的巧克力痕跡
當拿起來聞時 感覺不太到其他的味道 單純就是非常濃郁的黑巧味
跟剛吃進嘴裡的感受完全一樣 苦澀的滋味包圍了你整個味蕾
但那種巧克力濃醇的本味 又會溫柔到讓你完全不想去抵抗
苦澀既又動人 像極了戀愛的滋味XD
另外巧克力也並不是不會甜 還是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甜味跟酸味
甚至還帶點核果的香氣跟口感 總之就是還蠻動人的
也讓我產生有點想要到台北的專櫃去挑選看看的衝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