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健康路接近中華西路的地方
之前都蠻想去試試看的 但是因為這家不是吃到飽的形式
所以會覺得價格會很高 不適合我們一群大男生去消費
前兩天因為冷的要死 也讓我重新的又想起這家麻辣火鍋
剛進去的時候 我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正因為他不是吃到飽
但是幾乎還是每一桌都有坐人 只剩下一桌的空位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點了店裡面所搭配的牛肉組合套餐 跟火鍋料組合 還有茼蒿
火鍋則是選了小辣搭配鴛鴦鍋 飲料則是酸梅湯
當老闆一上鍋的時候 火鍋料就已經是先放入的狀態
沒放的只有牛肉組合套餐 跟茼蒿而已
我是沒有吃太多白鍋的東西
不過感覺他們的白湯味道很足 上面還有灑上一些豆製品的東西
不會像其他的麻辣火鍋店白鍋都是偷工減料的情形
而我吃的比較多的是屬於辣湯的料
通常我會喜歡一家麻辣火鍋 通常都是會先吃看他們的鍋底有沒有誠意來決定的
而他們的鍋底鴨血跟豆腐也的確很夠誠意 鴨血充滿麻辣湯汁
軟嫩而有彈性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血也不為過
另外豆腐也是吸收湯汁到充滿一個洞一個洞的飽滿狀態 也是超好吃

他們的主菜套餐則是有許多樣的拼盤 像是牛肉 大腸 毛肚 牛肚 蹄筋 丸子等配料
牛肉一看就知道是很新鮮的 不像其他麻辣火鍋店的冷凍狀態
也因此進鍋稍微刷一下到熟即可以吃 真的是好吃
其他料也都是很新鮮 也都很好吃 我要特別推薦的是蹄筋 還有丸子
因為之前不知道蹄筋跟麻辣火鍋原來是如此的搭配到了極點
吃進嘴巴入口極化 好吃好吃
手工丸子則是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川丸子 還有一種是魚丸
魚丸充滿了海鮮的香味 而川丸子是帶有胡椒味的肉丸 真的很好吃

在辣度上也不會說太過於辣 不過跟一般普通的麻辣火鍋會越吃越鹹的狀態來比
他們的火鍋則是從頭到尾充滿了香氣 也不會過於鹹 我想應該是中藥搭配的結果吧
而且會有越來越辣的情形 從一開始的順口 到最後的汗流夾背
真是痛快至極啊
關於價位的問題的話 這種價位能夠吃到如此水準的麻辣火鍋
我想應該是很值得的吧XD

後續我們還有去吃過幾次 牛肉真的是太美味了 好吃到讓我想要再強調一次XD
arrow
arrow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