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工作的學長回來台南找我們

我就選了金田中日本料理當作聚餐的地點

而金田中相信大家有看過的 都知道它的外表就跟日本台上所看到的一模一樣

充滿了日本風味

那天因為我另外有事 耽擱了一會兒 就讓學長他們先點菜

我過去的時候 他們已經都點好再吃了 而他們是叫老闆娘推薦料理的

整個晚餐吃下來 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生魚片我們吃了紅甘 跟 鮪魚肚肉 和另外一個不知名的東西XD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鮪魚肚肉 之前吃的都是只有刺身而已
而金田中的鮪魚肚肉 讓我真正瞭解日本人為何會對它如此的瘋狂
因為實在是極品 太好吃了 吃下去那鮮美的油脂在嘴裡濃郁的散發開來
入口及化的口感 是刺身所遠遠及不上的
那種感覺或許不像在吃魚 而像在吃高級的松阪牛肉吧 油脂的分佈實在太像了
另外紅甘也是極品 這種紅魚的油脂實在是很豐富 吃進嘴裡充滿了海洋的美味

另外一道是炸蝦 而金田中的炸蝦不只是單純的炸蝦而已
而是動了一些小手腳 把不知名的葉子包裹著蝦子再下去炸
而這種葉子的氣味剛好凸顯了蝦子的鮮甜
相得益彰的味道讓我感動不已

我們還點了海鮮火鍋 不過這海鮮火鍋讓學長他們直說有被騙的感覺XD
因為所謂的海鮮火鍋 就是一隻超大的螃蟹再加上一些蛤蜊和青菜
不過這火鍋真的是太美味了
螃蟹的味道超棒 昆布湯頭再加上螃蟹熬出來的精華 讓湯變成超級鮮美
結果我們幾個人吃到連湯都一乾二淨XD

另外一道讓我難以忘懷的料理就是岩燒牛肉
也是這道讓我們變成那時金田中所有顧客的焦點XD
因為它是新鮮的牛肉 放在超燙的岩石上當場點火
我本來還以為這樣做會讓牛肉過熟而變老變難吃
結果吃進嘴巴的滋味讓我完全打翻了我的想法
牛肉剛好是外熟內還有點生的口感 在沾上一些黃芥末和醬油
那鮮嫩欲滴的滋味讓我以為是在吃頂級的鐵板燒或是牛排 實在是太好吃了

另外其他的料理也都是屬於上上之選 像是一開始吃由他們所招待的小黃瓜料理
小黃瓜上抹上魚卵所組成的醬料 就讓我為他們整體的評價提高很多
還有像是炒烏龍麵等也都很好吃

當我們結帳完要回去的時候我還看到魚缸中還遊著另外一樣珍味 也就是河豚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河豚的生魚片XD

不過這樣整體吃下來 因為我們點了一堆高級的食材
吃到還引起大家的目光 所以並不能算是便宜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