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走之前有乖乖的幹了一張名片
位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6號
電話:06-2201829

這間也是我在BBS上有人有人推薦的
剛剛家教完回家看的第一篇文章 馬上就變成晚餐的目的地了XD
整間店是有點長形的空間 可是並不會感到很擁擠
擺設則是給我一種蠻明亮 但是偏冷調系的感覺 若不說是日式豬排店 我會以為自己進了咖啡館@@
服務的感覺很中規中矩 該做的都有做XD
我點了一份豬排蓋飯定食
定食有蓋飯 兩道小菜 蒸蛋 還有湯 算是很豐富
小菜就不提了 很傳統的那種小菜類
而豬排蓋飯真的蠻像電視美食節目中的蓋飯 炸好的豬排再用熬煮的醬汁淋上 或是一起悶煮一下
當然那醬汁是有蛋跟洋蔥在裡頭的 洋蔥可以提昇香氣 蛋則是要享受那種滑順的口感
所以要有點像蛋包飯 蛋有點熟度 但是又要有蛋汁從裡頭流洩而出
我覺得他們這點做得很好 蛋還是有點生的口感之外
豬排的熟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老 吃的出肉質的鮮嫩口感 酥脆之外還帶有醬汁悶煮的香味
醬汁鹹甜鹹甜的味道十分下飯 整體蓋飯讓我的感覺是蠻好吃的
不過有小小一個缺點 就是吃到後來 可能肉有一點變老的情況產生@@
我自認我吃飯速度很快的 一大群人吃飯 我都能夠在前幾名吃光光
這次真的有感覺到變老的現象 不過只吃一次不準 可能還要去吃個幾次試試看吧
記得之前看過的日本節目豬排都是炸到有點生的時候就撈起來 然後用餘熱將其悶熟 這樣子豬排的口感才會處於最佳的狀態 不知道這家店的豬排是不是沒有如此的設計過才導致過老的呢@@ 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蓋飯以經是口味蠻重的料理了 我會希望湯是稍微清淡一點的來中和一下
不過他的湯雖然不錯 可是口味還是偏濃 好像被挨了兩拳大的一樣 只能喝麥茶來中和味道
另外蒸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蠻綿密的口感 高湯味道也有充分融入到蒸蛋中 好吃
最後上的是甜點還有飲料 甜點是咖啡凍之類的東西 有點偏硬@@
不過這價位還有甜點可吃 算是很不錯了XD
飲料則是洛神花茶 還不錯喝

這間整體的感覺算是不錯 是間值得多來的店
尤其是這種定食的東西在台南也算是少有 一定要多多支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